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放鬆,放得非常輕鬆哦。好,將我們的左手放輕鬆,另外一隻手壓住我們的十指,拉著,把他往關節彎曲的時候呢,往下扯動,慢慢的,不求快,慢慢的,要把它扯動。
那扯動的當時呢,你可能會覺得你的手,手臂啦,背背的地方呢,會覺得酸麻脹痛,沒有關係,你只要繼續把它拉扯,扯到你的這個手的感覺,酸麻脹痛的感覺,完全消失的時候,你脖子就鬆開來的。
當然,兩手都必須要做,左手管左邊的脖子,右手呢,等右邊的脖子,同樣的往下拉扯,不求快哦,慢慢的來,一下一下的來,一下一下的來。
為什麼我們要做這個動作呢?因為你會發覺到,誒,這脖子鬆開來了,如果說我們脖子緊張的時候,會壓迫到裡面的血管,壓迫裡面血管的時候呢,我們頭部的血液沒辦法回流,我們腦壓呢,牛肉沒辦法下降,當然呢,你血壓就慢慢慢慢的升高了。
這是第一個哦,身體是自己的,有空就做,第二個動作呢,那更簡單哦,現在我們就一起來,將你的腳呢,把它翹起來,將左腳放到右腳的膝蓋上面。
現在要怎麼做呢?注意看哦,我們將大腳趾的趾頭把它掰開來,重點呢,就是將我們大腳趾的指掌關節呢,把它掰得鬆開來為止。
如果你高血壓的傾向,你會發覺到,誒,你這個大腳趾的地方呢,是蠻緊繃的,而且呢,你扯不開來,扯不開來。
所以呢,你只要經常把它旋轉,旋轉把它旋轉,順轉逆轉都沒有關係,誒,有空你就把它玩玩嘛,當作玩自己腳趾頭嘛,對不對?玩一玩的時候呢,你脖子就鬆開來了,這一招呢,有平穩我們血壓的效果。
希望我們的這些老朋友呢,你就把它記起來。
還有一個,如果你在行走中間的時候,就是頭有點暈啊,血壓有點高啊,這個時候你就按摩手啦,或者掰開你的腳趾頭,誒,有點太慢了,那沒有關係。
現在我就教你們一招更簡單的,我們的耳朵,耳朵的後面,這裡呢,是不是有一條溝,這一條溝叫做降壓溝,你只要這樣子,大拇指擺在這裡,對不對,食指擺在這裡,這樣子輕輕的往上滑動,輕輕的往上滑動,這叫做降壓溝。
這叫降壓溝,你只要經常兩個耳朵呢,你都摸這裡,兩個耳朵都摸這裡。
因為如果我們血壓上升的時候,我們發覺頭有一點暈暈的,有一點脹脹的,不太舒服的感覺,這個時候呢,你只要按摩這裡,你覺得神清氣爽。
為什麼呢,你的血壓呢,你慢慢慢慢的穩定下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