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聲救苦,網軍不會懂,網路上攻擊慈濟有其目的,但摯愛自己家人的,都應該懂。

上人向來以拯救人命為優先,所以慈濟人濟助全世界不畏艱難,任何國家(包括共產獨裁政權)對於慈濟提供的幫助,從來不曾拒絕。

反觀台灣,500萬劑將近60億的龐大金額,上人一點頭,就是慈濟人得再次辛苦的募集,但拯救人命刻不容緩,快速施打疫苗,才能有效控制病毒傳播,才能預防傳播過程中,病毒的變種。

這是一個與病毒賽跑,搶救人命的重要時刻,不是用團結勿分裂來逼大家閉嘴的時候,請一起強烈呼籲,政府若無法短時間內進口疫苗,請讓民間團體去努力,成不成都是一個機會,政府先別擋吧!
(以下轉楊秉儒貼文)
2021年6月23日,慈濟基金會向衛福部申請採購500萬劑BNT疫苗,興沖沖的專程前往衛福部食藥署送件,結果才隔一天,6月24日,衛福部就狠狠地打臉,要求慈濟基金會也要備齊八項文件,尤其是所謂的「原廠授權書」。食藥署表示,將請慈濟基金會補件再審議,而且不會與郭台銘的永齡基金會、台積電這兩項採購捐贈案併案處理,頓時造成台灣社會輿論一片譁然。
其實,防疫苗指揮中心陳時中指揮官早在6月22日就已經撂下狠話事先警告:「太多民間採購疫苗,恐引發困擾。太多干擾不太好。」只不過,「心寬念純」的慈濟人沒聽懂陳時中的「弦外之音」而已。
很多慈濟法親,其中還包括在花蓮慈濟本會的幹部,聽聞消息之後既不解又難過的問:
「之前慈濟捐贈物資送到國外救災,很多台灣人說:『慈濟只救國外都不救台灣。』可是,現在慈濟準備買疫苗捐給台灣,拯救台灣人的性命,為何民進黨政府卻說:『慈濟的援助台灣只會對台灣造成困擾!』慈濟買疫苗捐給自己的家鄉,怎麼還會在網路上被大家罵呢?而且還被自己的政府阻擋?」
我知道慈濟法親裡也有不少民進黨的支持者,看著這些「天真無邪」又不食人間煙火的慈濟法親、幹部們,我心裡的OS是:「你們很愛民進黨,也很挺民進黨;可是你們太不瞭解民進黨的人心險惡。」
為何慈濟想要買疫苗救台灣人會被擋,會被罵?重點就在「民間採購疫苗」這種行為!就如同「賈永婕集資買呼吸器送醫院」會被民進黨側翼嚼氰們痛罵:「是分裂台灣的行為」,民間採購疫苗是「製造民進黨政府困擾」的行為!
或許各位會問,在新冠病毒疫情嚴峻的當下,如今全台灣應該恨不得送抵台灣的新冠病毒疫苗越多越好,怎麼還會覺得困擾?到底是誰認為民間送疫苗會造成困擾?還會有誰呢?當然是蔡英文的民進黨政府了!
過去一年半的時光裡,陳時中穿花襯衫到墾丁逛大街吃海鮮,跑去小巨蛋還上台載歌載舞,時尚雜誌GQ幫他做造型拍攝專題,該玩的都玩了,該爽的也都爽到了,但是今年疫情一爆發,面對染疫死亡的人越來越多,陳時中束手無策;好不容易向日本乞討了一百多萬劑AZ疫苗,短短10天,搞得因為接種AZ疫苗後猝死的人將近170人!
賈永婕奔走募捐,送醫療級呼吸器給各大醫院,吳宗憲買快篩試劑送台灣人民,結果被爆出吳宗憲買到的價錢比民進黨政府採購的價錢便宜很多!網民橫批:「政府做了藝人該做的事,藝人做了政府該做的事!」這還不讓蔡英文與民進黨政府感到困擾嗎?
民進黨政府宣稱花了8400億投入購買新冠病毒疫苗,日本、美國送的疫苗不算,至今實際到貨的疫苗才將近112萬劑,只能對外不斷推說是「中共阻撓」、「疫苗國際採購困難」;佛光山、慈濟基金會、永齡基金會…你們這些慈善團體與私人企業實在太壞了!你們給蔡英文與民進黨政府帶來太多困擾了!你們讓蔡英文的臉往哪擺呢?你們叫陳時中過去一年多來辛苦經營如神一般的地位要如何繼續呢?這還不讓蔡英文與民進黨政府感到困擾嗎?
可是,到底是你蔡英文、陳時中,與民進黨的面子重要?還是台灣老百姓的性命重要?
說穿了,台灣人的命對蔡英文與民進黨而言,一點都不重要。在政治利益至上的蔡英文與民進黨政府眼裡,台灣人的命,不過也就是一張用過後就失去價值的選票而已。如同廁所裡被使用過,丟進馬桶或垃圾桶的衛生紙一樣。
反觀,過去這55年來,慈濟基金會為台灣社會弱勢族群提供的慈善濟助與關懷,從未間斷。請問慈濟的台灣慈善執行項目裡,提供長期生活補助的照顧戶(感恩戶)、案家子女的學費補助、新芽獎學金,國內遭遇重大災難時對受難者的急難救助…等等,哪一項不需要花錢?哪一項不需要花大錢?這次慈濟基金會想購買500萬劑BNT疫苗救台灣的義舉,如果最後依然被民進黨政府擋下,其實也沒差,這本來就是蔡英文與民進黨政府的責任啊!你們民進黨政府投入了8400億防疫基金,不是嗎?慈濟基金會還是將準備購買疫苗的善款再次投入社會慈善救濟吧!55年一路走來,慈濟人始終抬頭挺胸,仰俯無愧!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2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有關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捐贈BNT疫苗專案進度,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捐贈單位慈濟基金會,將備妥之相關契約等法律文件,遞送受捐贈單位衛福部疾管署審核,該署同仁立即完備相關行政程序後,於同日約十時許,由疾管署周志浩署長完成捐贈契約之簽署手續。特別要感謝證嚴上人的全力支持及慈濟慈善基金會的義行善舉,同時要感謝疾管署同仁及義務律師的辛勤付出,終於在公私協力合作下,順利達成這專案的階段性重大進展。

References

https://www.ey.gov.tw/Page/9277F759E41CCD91/c74220f4-44ca-4fca-afb8-377c3debbe93

感謝慈濟基金會捐贈BNT疫苗專案完成簽約 將與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併案同步供貨

有關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捐贈BNT疫苗專案進度,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21)日表示,捐贈單位慈濟基金會於今日上午約八時左右,將備妥之相關契約等法律文件,遞送受捐贈單位衛福部疾管署審核,該署同仁立即完備相關行政程序後,於同日約十時許,由疾管署周志浩署長完成捐贈契約之簽署手續。特別要感謝證嚴上人的全力支持及慈濟慈善基金會的義行善舉,同時要感謝疾管署同仁及義務律師的辛勤付出,終於在公私協力合作下,順利

https://www.ey.gov.tw/Page/9277F759E41CCD91/c74220f4-44ca-4fca-afb8-377c3debbe93
JenYen Wang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JenYen Wang
慈濟是跟大陸公司買的疫苗,全世界都知道中國大陸所有公司必須聽從黨的指揮,所以共產黨就是派慈濟來洗民進黨的臉。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