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碩3月新聞,第一手消息:
電動車電池大缺貨:https://news.cnyes.com/news/id/4610995

經濟日報上禮拜主動來採訪合碩科技,因為大家都知道做電動車電池是接下來十年最賺錢的項目!要不興櫃都很難!
30~40年前開始有汽車的時候,那時候家家戶戶的車越來越多,老車、排氣量又大,非常耗油,所以你記不記得那時候只要是做石化相關的或是挖到石油的,全部都大賺錢!為什麼?因為大家每天都要用到汽油、所有的塑膠、柏油路,都要靠石油去提煉!可是現在挖到石油有比以前賺嗎?你有沒有發現油價越來越低了?
這幾年開始越來越多電動機車(gogoro)、電動車(特斯拉)?因為現在全球政府都在推綠能政策、節能減碳!而且幾乎先進國家像英國、法國、日本、韓國都在推2030年以前汽車要全面電氣化!淘汰燃油車!那你覺得未來十年,做電動車電池的廠商會不會賺錢?市場大不大?那合碩科技就是台灣最大在賣電動車電池原物料的公司!

電動車時代 電池大競賽 | Anue鉅亨 - 雜誌

經歷車用晶片大缺貨的慘痛教訓,這回電動車廠積極卡位車用電池,而且相關供應鏈業者低調指出,車廠對於電池技術布局的深度與廣度遠超過想像,甚至在固態電池到氫能電池的領域,已經看到下一場新革命的開始。

https://news.cnyes.com/news/id/4610995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2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