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當前的台灣與美國的民主制度

前財政部部長李國鼎先生、前中國鋼鐵總經理以及前經濟部部長趙耀東先生、前行政院院長孫運璿先生,在故總統蔣經國先生的授權與領導之下,奠定了台灣十大建設經濟發展的基礎。在領導中心的一聲令下,就能井然有序的將資源與人力做統籌的規劃與執行。政府的各部門與各行各業的人民都在自己的崗位上各盡其才,並且欣然地接受英明領袖的一元領導,在全國上下一心的努力下打造出台灣堅實的發展基礎。在故總統蔣經國先生的時代,人民並不允許介入政治的領域,只要享受英明領導的果實即可,因為掌權的目的就是要以人民的福祉為主,透過有效的執政團隊,將福利民生的各個目標落實在人民的衣食住行、教育與娛樂之上。這才是民主的真正意義。真正的民主除了英明的專制制度以外是無法實現的。這就是中華文化五千年來傳統一貫的民主專制的真實原貌。

當今的前內政部部長李鴻源教授是繼上述三位已經過世的國之股肱之後碩果僅存的國家重臣。在故總統經國先生之後的台灣採用了西方放任式的民主制度,捨棄了東方中國菁英式民主專制,李鴻源教授的國土、水利、觀光、養老等統籌規劃的大計是無法被接受的。他的宏觀智慧與專業長才也就無法有效發揮。因為掌權者是廣大無知的選民用無知的選票選出來的。從總統、立法委員到各縣市的市長和議員們都是用選票選出來的。大多數的人民並不具備宏觀的智慧卻扮演起授權者的角色,把最重要的國家領導人以及各級的省縣市領導人、國家與省縣市的立法人員,全部都用選票的方式分別授權出去,把選票投給一群沒有政治理想與相關歷練的人的身上。每個被選出來的不同職位的當選者,唯一的要務就是巴結選民,投選民的所好。選民的所好卻是隨著時空環境的改變而改變。大多數選民不知如何分辨人才,參選者也不知如何正確使用權柄。民選出來的各級首長與立法者互不隸屬,誰也不必服從誰。一旦掌了行政或立法權,就把人民共同的福祉拋諸腦後。司法當然也趨炎附勢,誰提名他當大法官就聽誰的。人民和國家都不折不扣的成為了一部選舉機器。

當人民運用選票要脅參選者,不合我意的我就不選你或罷免你,就會出現當今中國與美國在內政與建設上的巨大差距,這句引述一位美國人的話就把美國放任式的民主制度和中國一貫的民主專制制度的差異說明得淋漓盡致了:「坐高鐵從北京到上海只需要4小時18分,坐火車從紐約到芝加哥却需要21個小時,而它們之間的距離差不多。」美國不是沒有發展高鐵的技術和建造高鐵的資金,只是把心思和資源放在錯誤的方向。破舊不勘的地鐵連美國人民也不在意,只關心如何在股市、債市、房市裡獲利,基層人民的生計與苦難不是資本家、投機者與政客關心的重點,不斷更迭的政客與互相扞格的政策也不是人民關心的重點。人民以為有了選票就是國家的主人。政府的債務越積越多也不需要還,因為新當選者都認為之前的債務不是我搞出來的,與我無關。缺錢的話,印鈔票與債券就好,把問題都繼續留給下一任,由全體人民來承擔,因為我只是人民的僕人,人民才是主人,出了問題,當然要由主人來負責,誰叫那些和我一樣無知的他們選我當總統,把權柄授權給了我。廣大無知的人民也不知如何解決各種困境,就卯起來投下無知的選票,選出無知無能的總統,除了宣告破產,沒有第二條路了。

到現在為止,選民還不知權柄出自於神,不是出於自己手上的選票。中國在七十年內所締造出來的各種輝煌的建設成就,美國花了兩百多年也達不到,卻到處兜售它的自由、民主、人權。已經破產的美國如何再度偉大?讓美國人免於瘟疫、貧窮、飢餓的煎熬,同時提出遏止債務與償還債務的白皮書,才是當務之急。看看中國是如何辦到的,有眼的必看、有耳的必聽,否則別說你是基督徒。說美國是神揀選的偉大國家,把IN GOD WE TRUST (我們相信上帝) 印在鈔票上,卻成為世界第一大債務國,讓神也汗顏了。不能榮耀神,起碼也別讓神蒙羞。神已經給了美國解決困境之道:在破產、瘟疫、戰敗的屈辱中向中國學習謙卑並等待戰後的中國共產主義的救援,你就知道政經一體論與共享共榮的主張是神所喜悅的共產主義的核心價值,因為整本聖經和道德經都在強調這樣的核心價值。如果你還沒有開眼看出聖經與道德經在哪兒提到這樣的擘劃與目標,建議你詳細閱讀谷丹經系列叢書:《谷丹經》、《神來之筆:第二次文藝復興》、《一語中的》這三本書。在徹底了解人是如何與神分離的,應如何與神再度建立連結的關係以前,你千萬別出來從政,也千萬別用無知的選票盲目授權,除非你聆聽神的旨意並且執行神的命令。神一向以命令的方式傳達旨意。

2021/02/12 星期五《谷丹經》玄玄上人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