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去你媽的抗中保台,叫別人家的小孩上戰場,結果自己整個Family都在美國。
還有務實的台獨工作者,又稱台獨金孫賴功德,現在居然當了美國人的阿公,要引戰卻讓自己的後代當美國人。
果然是非常務實呢!還有黨最忠實的綠衛兵鄭紅儀,在電視上各種為黨喉舌,現在兵兄戰威就跑去美國,原來老婆、小孩都在國外了。
然後這個不要臉的雙標仔蔡丁貴,叫我們台灣人打高端這種沒有科學驗證的疫苗,結果自己飛去美國打BNT。
果然對於台派來說,愛台是工作,旅美是生活。台灣人醒醒吧!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E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E
馬英九也是家人都美國籍,真的沒什麼好砲的。

賴清德的謠言有澄清(資料:放言)

蔡丁貴打什麼疫苗是個人自由選擇,台灣不會逼你只能打什麼疫苗,也不會限制你不能在國外打疫苗,這麼多傾中人不也都沒去中國打科興、國藥?

鄭弘儀也不是家人都在美國,只有兒子在美國唸書,網路上都查得到,媒體圈工作本來就比一般職業更消耗健康,在職場工作幾十年的人,哪一個不是身上大小毛病一堆?看得開看得遠的就會趁還來得及把身體健康顧好。決定讓自己休息一段時間真的很常見。終於沒有上班的壓力,加上疫情三年沒機會出國,疫情結束終於可以跟老婆一起去看留學的兒子順便度假,到底有什麼好講成兵兇戰危逃去美國?(資料:ETtoday)

References

放言
https://www.fountmedia.io/article/165612

ETtoday
https://star.ettoday.net/news/2461138

離譜!網瘋傳賴清德「假身家背景」導演楊雅喆怒批「轉傳倒霉一整年!」列五點闢謠說明

網傳副總統賴清德假身家背景的謠言不斷,楊雅喆曾在1月中旬透過臉書為賴闢謠說明,他也為此感到不滿,「這種抹黑潑糞奏效後,就會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

https://www.fountmedia.io/article/165612

鄭弘儀感性道別5年節目! 「青春都奉獻在這」親揭下一步計劃 | ETtoday星光雲 | ETtoday新聞雲

三立新聞台旗艦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主持人鄭弘儀,昨(16日)結束錄影工作之後,將開始進入休假模式,鄭弘儀錄影後向每位現場工作人員表達感謝,也感性的說:「我的青春都奉獻在這裡,和三立有很深的感情,可以全力投入是因為有個賢內助,太太今天會來接我下班回家!」

https://star.ettoday.net/news/2461138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