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分享~
請大家收藏下面幾個健康知識!

(1)國家藥品總局正式宣佈:在未來兩三年之內藥品將下架60%;由保健品和食品代替。
保健食品是什麼呢?它是給細胞營養、修復細胞、即預防疾病,治療未病的產品。
細胞都修復好了,病就好了。
(2)很多人認為:我又沒病吃什麼保健食品?
保健食品又不治病,只有藥可以治病,對嗎?
大家請記住:藥根本就不是用來治病的。它是用來控制疾病症狀的;是把緊急狀態暫時停下來;可以止痛、麻痹神經系統&紊亂你體內的荷爾蒙或者酵素的分泌,讓反應或〝症狀〞暫時停止;西藥100%是酸性的,體質酸性就不能帶來健康。
很多人到醫院只是想止痛,把症狀去掉。例如:胃病、失眠、高血壓、糖尿病、頭痛等等,有人吃了十幾年的藥,藥量越吃越大,病去掉了嗎?是不是沒有啊!所以藥治不好你的病。
(3)疾病代表細胞的死亡速度大於細胞的生長速度,無論什麼疾病,細胞的生長與任何藥物和治療手段無關,只與細胞的生長條件有關,而這個條件就是所有生命包括動物和植物,所賴以生存的條件---即陽光、空氣、水和食物有關。所有的慢性疾病,都不是病,找出原因,都是因為長期某種壓力和毒素累積的結果,都表示身體在壓力狀態下,造成細胞受損或死亡的結果。
(4)好的細胞需要我們增強活力,受損的細胞需要我們修復,靠什麼?身體只需要有營養,現在空氣、水,食品都被污染了,七大營養素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纖維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和水都不足,就應補足。保健食品是從食物中提取的精華,能補充人體缺的營養,現代人不吃保健食品,吃什麼?
保健食品不治病,還有什麼能治病?
以後大家健康意識越來越強時,見面就會問:
今天你吃保健食品了嗎?它將成為常態!
改變觀念很重要,因為今天躺醫院的人,昨天跟你想得一樣,還有什麼買不到的?
(5)所有的慢性病,都是細胞代謝功能紊亂了,我們的目的不是治病,而是恢復健康,要想健康,必須要排除毒素,補充營養,修復細胞,提高細胞優化系統全面修復、激活、再生細胞,恢復提高免疫力,讓人防病治病不生病,逆轉青春有幹勁,健康長壽過百歲!

~這一篇寫得很好,有空看一看,是一個外國醫生的報告;說得夠清楚:「用超級食物戰勝疾病」,是真實的!
未來疾病的解藥,不是全靠藥物,而是靠植物營養素。
「藥物有極限,營養是關鍵」,強烈建議您,耐心看完下面這段不長的影片:

http://youtu.be/m-julCXIGK4

這位醫師不是說教而是告訴我們:
健康的真相!

{胃細胞}7天更新一次;

{皮膚細胞}28天左右更新一 次;

{肝臟內細胞}在180天更换一次;

{紅血球細胞}120 天更新一次。

大約:「一年」左右的時間,身體98%的細胞,都會被重新更新一遍。
「只要營養充足」受損的器官經過細胞的不斷的“新陳代謝和自我修復”經過一段時間,受損的組織和器官,就會被“良性轉換”。
請支持您自己的細胞,完成這種〝良性轉換〞。
~福氣~送給有緣人!

觀念該轉變一下囉!請用〝全營養食品〞代替藥品。

用超級食物戰勝疾病

避免心臟病、戰勝癌症、預防中風,晚年不再飽受病痛折磨 營養素有兩種 巨量營養素:包含卡路里、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吃太多會過胖、造成老化、心臟病發和中風 微量營養素:包含維他命、礦物質和植物化學物質,植物化學物質只有在蔬果有,動物性食物及加工食品都沒有 蔬果包含了數百至數千種營養素,對保持健康非常重要 豆類含抗性澱粉,不會讓葡萄糖上升,分解大腸裡的細菌,抗性澱粉會轉化成脂肪酸,脂肪酸會保護

http://youtu.be/m-julCXIGK4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5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Rosalind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Rosalind
我國並無國家藥品總局此單位,疑為中國方面消息。
而保健食品是不能取代藥品的,應該兩者相輔相成為佳,但需注意是否會有相剋狀況。

References

http://app.tzuchi.com.tw/file/tcmed/201205-101/74.pdf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