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啞巴的奇蹟

1992年,澳洲清口人才黃祥美前賢,在雪梨鐵工廠上班,是越南華人,十多歲時,逃難到澳洲。

有朋友的朋友是北越人,住在布里斯本,一個家族20多人都要求道,大家聽了都很高興,準備去設臨時壇辦道。

所以12月14日晚上,10個人才和岑經理獻完早香,即坐上租來12人座車子,連夜出發往布里斯本設臨時壇開荒辦道,到達布里斯本已是15日中午12點。

岑經理在二樓寫龍文表,人才匆忙的上來說:【點傳師,今天不能辦了,因為有很多是啞巴。】

經理心驚,趕快下樓了解,看到的是,北越華僑全家族20多人,有10人是不能說話。後來,經理請他們能說話的站一邊,不能說話站一邊;(有10個人頭低站在一邊,最小18歲,最大60多歲。)

經理覺得,這些人並沒有啞巴的臉相,很清秀。但他們出生就是啞巴,看醫生也無效,經理就請大家坐,一個人靜靜的回到樓上,心裡也很掙扎,不辦也不行,因為也不能請他們走。

心想前人說過:【六根不全的,只要是齊家就不算犯佛規。】於是,就請10位人才上樓來,人才問:【點傳師,要不要辦?】經理說:【大家怎麼想?】大家異口同聲:【點傳師說辦就辦囉!】

經理說:【咱們不可以這樣,大家來想想看,咱們每一個都是前人的弟子,今天奉 老前人、前人的命,來這裡辦道,老母娘說在三期大開普渡,所有的鬼神都要助道……我們要祈請當地的鬼神,要求道的人的祖先及冤欠都幫忙,最後請示 師尊老大人『如果可以辦,就讓佛燈點燃,如果不可以,我們就從天意不辦。』所以說每人要做一個人的引師。】大家一聽愣住了。

經理說:【你們商量一下下。】大家都決定好以後,就開始獻果。過了二十多分鐘,人才又上來跟經理說:【點傳師,不能辦了,佛燈點不著。】整理佛堂時試點佛燈兩次都有點著,正式開始時,卻都點不著。

經理就集合人才一起跪求上天慈悲,諸佛菩薩護佑及鬼神助道:【我○○○是 老前人、前人的弟子,今天奉 老前人、前人的命,來這裡辦道,老娘說在三期大開普渡,所有的鬼神都要助道………】請當地的鬼神,要求道的人的祖先及冤欠都幫忙,最後求 師尊老大人慈悲,『如果可以辦,就讓佛燈點燃,如果不可以,我們就從天意不辦。』說完,人才下樓去,一點就著了。

辦道前,經理要求唸口訣時,每位人才要確認那些啞巴求道人有跟著唸,無字真經要一個對一個,看到口型要很清楚,做出對的嘴型。人才問:【點傳師慈悲,那要講三寶嗎?】經理說:【法寶是用心靈去接受。信力、主敬存誠。】辦完道時,經理向這些求道人成全說明,自古以來道尊德貴,過去求道人,要三千功圓,八百果滿,身家清白,品性端正,才有資格求道,六根不全是不能求道的。今日有十位朋友因歷世因緣六裉不齊全,但是辦道人員非常慈悲,從雪梨來的十位同修,願意為所有的人擔保。因此我們求道人也要知道 上天的恩惠,所以一同來拜三千三百叩,感恩 上天恩典、諸佛菩薩慈悲。

這家人聽了以後嚇一跳。(啞巴是聽不到的,請人用手語比)

經理慈悲說:【跟我們拜就可以了。】辦完道,經理立即向前人報告,前人詢問:【可有齊家?】經理同時也打電話給太太,發愿渡一尊大仙,求大仙保護。回程,經理要去他處辦道,預備搭飛機回雪梨,所以10位人才先行開車回去。半途車子沒油,就去加油站,加好油後,司機居然走反方向,車中9位前賢都知道,可是卻完全說不出話來,開了兩個小時之後,9位前賢才同時喊出來:【你開錯了!】司機前賢不相信說:【你們亂講,如果開錯,怎麼不早說?】【因為我們都無法說話。】這時大家都很害怕業力的可怕。

第二天,回到雪梨,經理立刻召開會議,開會結果一定要去開荒,經理問誰要去,大家都說黃祥美,因為同樣是越南人,而且是透過他的因緣才能求道。

經理說:【這件事一定要去,你回去找太太商量,你若不去還是會去找別人去,但非你不可,因為你是越南人。】黃太太答應要去,黃祥美和太太辭去工作,準備先租房子去開荒。很快的黃祥美就把東西準備好,沒想到在去布里斯本的路上,就不幸的發生了車禍,頸椎嚴重受傷,一級傷殘,保險公司賠20多萬澳幣,(折合台幣約300多萬),從此不能工作,不能拿重的東西,脖子上要戴護套。黃祥美問經理:【點傳師,這樣我還能去開荒嗎?】經理說:【是不是你渡了10個啞巴才這樣!】黃祥美說:【不一定。】經理說:【對,也許是你自己的冤欠藉機來,也許是啞巴的冤欠,但你還要不要開荒?】黃祥美說:【要】

經理說:【好,上天的考驗就是這樣讓你成就,你現在有錢可以買房子,而且不用工作,走吧!】於是黃祥美買了一個農場,(現在價值台幣1600多萬了)佛堂也有了,可是沒錢買車子。經理說:【要自己承擔,用走的也要去。】黃祥美開始用走路的,去成全啞巴家庭,但是敲門不應,第一次去,道親看到他就說:【你都出車禍了,叫我們怎麼相信!】就關上門。第二次去,還是吃閉門羹。

經理就說:【沒關係,我們誠懇、誠意,每個月初一、十五獻供後,帶敬果去。如果他們開門就成全幾句,如果不開門就把敬果放了,鞠躬就走。】走了3個月都無效,黃祥美想放棄,因布里斯本非常炎熱,每次來回都要3個小時,衣服都濕了又乾,乾了又濕。黃祥美向經理說:【有同修說人家都看不起我們,還去做什麼?】經理說:【修道是我們自己的是事,我們自己做主,不是別人嘴巴做主,不要做別人的奴隸……我們對天的信心及自己堅定的意志,上天會應的。有沒有信心?】黃祥美說:【有。】

經理說:【不可以天人交戰,我自己也常提早下公車,走路運動,我們都沒有運動的機會,你這樣走路也是運動,也許這當中上天會給恩典呢!】

6個月後,經理跟黃祥美聯絡,不問他,訪道的事(因為經理曾跟黃祥美說最少要走6個月),只問他的脖子現在怎樣?

黃祥美很高興的說:【可以動了,醫生說可以拿下護套了。】經理說:【這是 上天的恩典,是你走路消苦。】經理接著問有沒有去道親那裡?黃祥美說過兩天獻供還要去。

第7個月,黃祥美走到半路,下起大雨,他沒帶雨具,黃祥美打電話給經理說:【點傳師,這裡下大雨,我不想去了,大家都笑我傻,我沒有信心。】

經理聽到大雨聲中交雜哭聲:【現在也許是最後5分鐘了,你已經走到一半路,再回去也是一半,你聽點傳師的話,我沒有騙過你,也許 師尊就在旁邊看,你要笑給我聽,不然我跟你一起哭。】

黃祥美說:【這很難啊!】不過經理還是聽到黃祥美的笑聲,經理說:【你現在擦乾眼淚,心中發出一股很喜悅之情,將敬果放下,這是 老母娘的禮物啊!】

黃祥美就這樣繼續走到關著的門口,放下敬果,鞠躬要離開時,聽到後面有開門的聲音,以及有人在叫:【阿美、阿美!】

黃祥美沒好氣的回頭問:【什麼事?】兩個人出來要帶黃祥美進屋裡,【阿美,你進來。】他全身溼透要進去嗎?黃祥美說:【我不要進去。】

他們還是強拉黃祥美進屋裡,一群人抱著黃祥美哭說:【請你進來吧!其實你每次來,我們都知道。】黃祥美說:【我也知道你們在裡面。】他們說:【對不起,我們被騙很多次了,我們不知道什麼是道?但是看到你走了7個月的過程中,我們願意相信你。】

黃祥美很高興的報告經理,經理說:【那你要請他們來佛堂開班。】黃祥美說:【那啞巴道親要不要來聽?】經理說:【請他們坐在後面旁聽,多成全做無畏施。】這些啞巴道親真的做很多廚務、服務的無畏施,素食越南菜做的很好吃,而且做得很法喜。

兩年後,1994年最年輕的已是20歲,突然聲帶變軟,開口說話,而且會說越南話、華語、英語三種語言,去檢查,醫生說這是奇蹟!

過了兩個月第2個也會講話了,這些啞巴道親心理有數,更加有信心、用心服務。到了2002年9月已有8位會講話,包括最大年紀60多歲的,聲帶雖然已有點老化,但還是可以聽到他可以說話,只剩下兩個嫁到外地的女兒,因為距離較遠沒有進道,還無法說話,他們說也要請那兩位回來一起修道,讓一家人都可以恢復說話。

岑經理說,他們很歡迎大家,如果有空到澳洲,可以過去看看他們,因為這是一個天恩師德的真實事情。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9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宗教軼聞,無關事實真偽。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