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的騙局 說謊的世界
一定要看,會對自己和家人有很大幫助
https://youtu.be/9z2orTmVqgU

世紀大騙局 癌症治療的謊言:手術、化療、電療是致癌幫兇!

Mangosteen Plus 混合山竹果汁擁有最天然、新鮮、完整蔬果的精華,且添加珍貴的巴西莓和紅葡萄。在市場上著名的水果汁中,混合水果汁可達到最高的抗氧化保護。混合水果汁保存其100%的營養成分,且可隨時飲用。這強大的抗氧化飲料可讓您更美麗、更健康、更年輕。 天然抗癌成份搭配熱療法效果非常好!化療十個八個死,別去受虐待了,更別貪圖健保免費! 化學的成份吃下去癌症只會暫時好,看到的是假象。

https://youtu.be/9z2orTmVqgU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影片中的自然療法相當危險,可能延誤就醫,遇到問題請諮詢專業醫師。
台北榮總血液腫瘤科主治醫師趙大中直言,沒錯,手術、放化療的確可能加速癌細胞生長與擴散,特別是在手術後腫瘤沒拿乾淨的情況下,這也是醫界早就知道的事情。但沒人知道你會不會是那個最幸運的病人,所以醫生只能相信科學證據,提供每個人最好的治療,把死亡的機率降到最低,且醫界也不斷在「個人化治療」上求進步,依據病患的腫瘤特性調整治療強度。

References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8064&page=1
手術、放化療加速癌細胞擴散?破解3大癌症迷思

手術、放化療加速癌細胞擴散?破解3大癌症迷思 - 康健雜誌182期

★面對癌症,你並不孤單!5/21治癌新契機 全盤解密>> 這陣子網路瘋傳一篇文章:「美國終於承認,手術、放化療後癌細胞反而加速擴散」,引起不少討論與轉載,癌症希望基金會病友服務部主任許怡敏也提到,不少癌友、家屬還因此打電話來詢問是否該中斷治療? 事實上在這篇文章出來之前,坊間就有不少暢銷書支持癌症未必要治療,或者不需要進一步做放、化療的觀點,尤其很多都是醫師、抗癌過來人的背書,增加了不少可信度。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8064&page=1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