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飲 食 危 機 (二)

牛乳~
駭人聽聞的奶品,到處充
斥,披露紀錄事实之後,讓人
汗毛直豎~~

o 乳品 含中國的「麥芽糊精」
<因爲低於15%是合法>;
亦含抗憂鬱剤、抗生素、塑
化剤、雌激素⋯⋯
o 塑化劑=成年男性生殖減低
孕婦攝入=生男,生殖短少
;生女、七、八歲即性徵。
o 進口牛奶~美、法 含凝膠劑
、防腐劑⋯一樣不可靠!

牛乳与症狀的忌諱(生活紀實)
牛乳在許多人身上造成行
動緩慢和感覺遲鈍,就像在学
校吃過餅干、牛乳之後打瞌睡
的学生,因為內分泌变濃,引
起黏膜的混雜,过多的黏膜都
会是感染症狀的起源,如~~
o 氣喘疾症,与咳嗽、多痰者
<酪蛋白破壞黏膜組織>
o 乳腺癌与常喝牛乳及常吃乳
制品有關。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在醫學依據上,並無相關證據表明,喝牛奶會導致乳腺癌,相反牛奶含有鈣、維生素、乳鐵蛋白和共軛亞油酸等多種抗癌因子,有抗癌、防癌的作用。
牛乳經過消化、吸收之後,就算 IGF-1 濃度再高,到達人體內也「不再具有生物學活性」。引用這篇文章的作者同樣也是犯了牛乳、IGF-1及致癌三者直接畫上等號的謬誤。
牛奶的確是個優良的蛋白質來源,但凡事物極必反,任何單一食品食用過多都會造成的營養不均衡,因此建議大家還是要均衡飲食。

References

https://kknews.cc/health/a9b3x6.html
乳腺癌可以喝牛奶嗎
http://pansci.asia/archives/69033
牛奶的事實與被抹黑

揭秘:乳腺癌可以喝牛奶嗎

乳腺癌能喝牛奶嗎 可以。 網絡傳言稱,牛奶中含有一種促進乳腺癌發生的因子IGF1,因此,常喝牛奶會導致乳腺癌發生。專家解析,普通牛奶中並不含有很高的IGF1,只有使用了生長激素的牛奶才可能含有高量的IGF1,有可能促進乳腺癌的發生。所以,並不能一棍子打死所有的牛奶 ... 1喝牛奶具有抗癌作用 事實上,乳腺癌的發病影響因素很多,包括遺傳因素,肥胖,雌激素水平過高,不良生活等,也能引起女性卵巢囊腫。

https://kknews.cc/health/a9b3x6.html

牛奶的事實與被抹黑 - PanSci 泛科學

Credit: Judy Baxter via Flickr 文/杜宗哲|中興大學動物科學所碩士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牛奶將人類送進癌症的墳墓〉、〈千萬不要把牛奶、優酪乳當好東西了〉之類的文章。這類文章大部分僅引用單方面的論文就做出結論,可信度非常值得商榷。乳牛產乳、牛乳成分到致癌機制,這背後牽扯到相當多的科學理論與實務及許多酪農的心血,以下就網路文章內容的一些問題進行討論。

http://pansci.asia/archives/69033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