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6月開放台勞!

我們台灣人請印庸,越庸一個月也要台幣2萬多耶,韓國開放台勞污辱我們台灣,韓國政府存心給台灣難堪!
韓國政府決定6月開放引進台灣勞工,從事非技術性勞力工作。資格要求大學以上畢業,薪資18,000新台幣/月,不含雇主保證金及人力公司仲介費,規定到韓國三個月後沒有不良紀錄才能受到韓國「勞工法」保障。
大家要深思、要努力啊!!不要讓台灣成為下一個菲律賓!!
為台灣人爭一口氣,拒用一切的韓貨。
拒用,拒用,拒用,
台灣人您的骨氣在哪?中華民國的國格在哪?

韓國對台灣人的歧視與封殺是全面而徹底的!我們還要繼續忍受強勢而不公平的對待多久?一輩子嗎?世世代代傳子傳孫嗎?團結一氣、自立自強、堅決向韓國的一切說「不」!
醒醒吧!年青人,不要再哈韓了!採取實際行動;
1.拒買韓貨、
2.不看韓劇、
3.不去韓國旅遊、
4.不搭韓航、
5保持高度韓國警戒意識!
台灣加油!如果你也認同這篇的報導,請大力轉寄給所有的親朋好友。為台灣加油!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7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針對最近電腦及手機網路流傳韓國開放引進台勞訊息,宣稱「韓國政府決定6月開放引進臺灣勞工,從事非技術勞力工作,資格要求大學以上畢業,每月薪資新台幣18,000元,不含雇主保證金及人力公司仲介費,規定到韓國三個月後沒不良紀錄才能受到韓國勞工法保障」
一事,駐韓國代表處對此鄭重表示,此ㄧ傳聞絕非事實,呼籲國內民眾不要輕信。
上述訊息顯係不實傳聞,自民國95年起即透過電腦及手機網絡流傳,本處曾於103年及104年進行查證,均屬網路不實傳聞,並無事實根據。

References

http://www.roc-taiwan.org/kr/post/1709.html

網路流傳韓國開放引進臺勞訊息絕非事實

針對最近電腦及手機網路流傳韓國開放引進台勞訊息,宣稱「韓國政府決定6月開放引進臺灣勞工,從事非技術勞力工作,資格要求大學以上畢業,每月薪資新台幣18,000元,不含雇主保證金及人力公司仲介費,規定到韓國三個月後沒不良紀錄才能受到韓國勞工法保障」 一事,駐韓國代表處對此鄭重表示,此ㄧ傳聞絕非事實,呼籲國內民眾不要輕信。 駐韓國代表處經濟組續指出,韓國法定最低工資為每小時6,030韓元(約新台幣166

http://www.roc-taiwan.org/kr/post/1709.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