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低酒不沾和長期適量飲酒的人,哪個更容易長壽呢?
美國有專家對此做了一個長達幾十年的真實研究,最後的結果確實令人意想不到的。
地球人已經達到了一個共識,飲酒過度對身體有害,適量飲酒有益健康。
那麼從長壽的角度來看,低酒不沾和長期喝酒的人相比,哪個更長壽呢?
對於這樣的問題,如果用理論來回答,勢必會有很多人感到不服。
於是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萊蒙德·帕爾博士進行了一項精準的調查研究。
他找到了94對兄弟,每對兄弟中都有相同的情況,一個愛喝酒,另一個低酒不沾。
之後他在長達幾十年的時間裡觀察他們誰更長壽,最終的結果是出人意料的。
在觀察的過程中,那些低酒不沾的人漸漸的死光了,酒鬼們卻還有很多個活得好好的。
這場奇特的比賽,最後以酒鬼的完勝而告終。
那麼我們一起來討論,長期飲酒對身體有哪些功效,大家一定要認真看完。
這不是聳人聽聞,而是科學理論。
這裡我們就用中國白酒來說,因為中國白酒的歷史,比任何一個國家都遠遠流長,更科學更具有說服性。
一,能舒肝離氣,酒入肝經,它可以舒暢肝氣。
對於鬱鬱寡歡的人來說,喝點酒不僅可以令肝氣調達,心情舒暢,還能幫他們強心提神,消除疲勞。
二,酒通血脈,這一點中醫認可,西醫也贊同,少量飲酒可以提高人體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含量,
並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膽固醇的含量,由此得出少量飲酒,能降低因脂肪沉積引起的血管硬化組色的機會。
三,能驅風下氣,酒對消化系統有很好的幫助,酒能促進脂肪和蛋白質的分解,有助於人體吸收,鼓動氧氣。
二,改善六腹契機,消除雞蛋。
四,酒散失血,白酒性熱,中醫認為視為陰血,肥溫不化。
而白酒可以散失氣,所以對風濕、臂痛、關節炎、肌肉勞損等都有一定的幫助。
五,白酒素有百藥之長之稱,能幫助藥物更好的發揮作用。
美酒雖然好,但千萬不要貪杯,大家要科學飲酒,適量飲酒,要掌握一些技巧,減少酒精對身體的傷害。
在喝酒的時候,一,要多喝果汁,二,不要大口喝酒,三,少喝,不喝冷酒,四,吃藥後千萬不要飲酒,最後願你少喝酒,喝好酒,健康飲酒。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