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姐妹們,俗話說得好,每天滾背,償命百歲。今天就教大家一個既簡單又好用的嬰兒搖擺式。這個動作能很好的按摩到背部的膀胱筋。
膀胱筋是人體最大的排毒通道。舒蓬膀胱筋,不僅能強身健體,促進背部血液循環。
還有美容效果喲,點個讚,練起來吧,彎曲腿,食指相扣,扣住大腿後側,低頭,保持弓背,吸氣,呼氣往下躺,吸氣向上捲起身體,呼氣往下,重複滾動20次一組,做3到5組。
如果你有這種大按摩顆粒的瑜珈輪更好,反向的按摩脊椎更好地舒松身體氣血,打開背部節節。
姐妹們,你是不是喜歡這樣壓腿?這樣壓腿不僅是錯誤的,而且還能讓你的小腿越來越粗。
本身小腿肌肉粗壯或是外翻,都是由於膝關節操身而導致的。這樣壓腿也會加重膝關節的操身。
下面教你正式的拉伸方法。
下面的腳朝正前方,不及朝你腳尖的方向,膝蓋微微彎曲一點點,腳趾回勾,手抱住雙腳,胸部貼向大腿,感受小腿的拉伸。
每次3分鐘,然後換另外一邊。
這個是我兒子,平時工作看電腦含胸駝背,脖子前傾嚴重,每天用形體棍15分鐘,很好的校正體態。
這是我的學員,肥胖嚴重,每天飯後用形體棍30站立30分鐘,有助於消化減脂瘦身。
這個是我,平時沒事都會練習,挺拔身姿,提升女性氣質,站出腳好身體。
姐妹們,3個女性睡前的滋養提示,靠牆10分鐘等於跑步2小時。
每天睡前雙腿抬高,做倒腱式。
一,可以疏通經絡,引流氣血。
二,可以促進肝臟的排毒。
三,防止關節的退化,保護脊柱。
四,可以促進睡眠,適合初學者練習的體式,保持3分鐘。
不然你會發現,臀翹了,背薄了,胸挺了,背部駝了,氣色也變好了。
最後帶你回到沒有生孩子的緊緻,收甲化寬,改善骨盆前傾。
這個動作不光可以收骨盆,還可以收大腿內外側脂肪,腰腹鬆弛,臀部下垂,都與甲化寬有關。
姐妹們,我兒子從小心臟就不是特別好。
醫生教給我們一個動作,從小練,他已經肩上20多年了。
現在身體各項指標都很正常,這個動作分享給大家。
手掌自然向上與肩平行,同時向內收,收到胸前,再往下走的胸兩側。
開始向前,翻轉相對,持續循環做2分鐘。
熟練之後加快速度,剛開始胳膊痠痛是正常的。
這個方法可以疏通手臂上的筋肉,增加肺氣,打開心包筋,調理身體。
姐妹們,每天早上空腹爬3分鐘,提升代謝,減肥效果翻倍。
體重大,膝蓋不好的都可以放心做,注意腳尖保持不動往前爬。
收腹不要塌腰,手臂不要超過肩關節,堅持下去,身上再多的肉肉都能給它剪掉。
姐妹們,我們的臉是身體內臟的鏡子。
臉有多乾淨,內臟就有多健康。
很多女性愛生悶氣,脾氣急躁,臉就容易生肝斑。
今天教給大家一個去除肝斑的好方法,點贊,練起來吧。
首先坐在椅子上,捲一個毛毯卷,放在膝窩的下方。
讓手腕和腳腕由內向外轉動200下,然後由外向內轉動200下。
關注了阿姨,讓你變美變健康。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