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告訴你壹個天大的秘密
99%的人都不知道
垃圾食品它竟然還有解藥
趕緊關註收藏
並轉發給妳的親人朋友
油炸食品的解藥是豆漿
所以豆漿油條永遠是好搭檔
火鍋的解藥是柚子
臘肉的解藥是綠茶
燒烤的解藥就是生吃西紅柿
膨化食品的解藥是芹菜
泡麵的解藥是蘋果
酸菜魚的解藥是獼猴桃
甜品蛋糕的解藥就是多喝水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54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秘密解藥:訊息聲稱垃圾食品有解藥,並列舉了各種食物作為解藥。然而,這些聲稱並沒有提供任何科學依據或研究結果來支持。因此,我們應該懷疑這些解藥的真實性。 2. 未提供來源:訊息中並未提供任何來源或參考資料,無法驗證這些解藥的可信度。在網路上流傳的訊息中,缺乏可靠的來源是一個常見的警訊。 3. 無科學證據:訊息中所列舉的解藥與食物之間的關聯並未提供任何科學證據。在健康領域中,我們應該依賴於經過科學研究和實證的資訊。 基於以上原因,閱聽人應該懷疑這則訊息的真實性和可信度,並不要輕易相信其中所述的解藥。如果閱聽人對於飲食健康有疑問,建議諮詢專業醫生或營養師的意見。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