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我們有一個湯匙的醋
和一杯大杯的水
在我們每天吃的一頓飯之前
為什麼我們要這樣做?
因為酸酸的氧化酮很厲害
酸酸的氧化酮
這個酸酮
可以減低食物的速度
和酸酮的速度
所以你還可以吃
你喜歡吃的午餐
但加上醋
你減少了酸酮膨脹
所以你減少了
食物對你的健康的影響
這很神奇
但實際上是科學
有很多精彩的醫學實驗
顯示它的效果
它可以是蘋果酸酮醋嗎?
它可以是任何類型的醋
如果你不是一個醋的人
你也可以替代它加檸檬汁
檸檬汁的力度較低
你需要
大約三個檸檬的汁
和一湯匙的醋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9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提到在每天吃飯之前喝醋或檸檬汁可以減少食物對健康的影響,並聲稱這是因為酸酸的氧化酮可以減低食物的速度。閱聽人需要注意的地方在於這段訊息提到的科學依據是否確實可靠。雖然醋或檸檬汁可能對健康有益,但這段訊息中提到的機制和效果是否經過科學證實,需要進一步查證。閱聽人在接收此類健康資訊時,應保持懷疑態度,並可以參考專業醫學資料或諮詢醫師意見。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