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死亡数字惊人,美国军人在乌克兰死亡超过一万三千人。在阿富汗战争十年,死亡才两千多人。美国还没有直接和俄罗斯开战,只是伪装成雇佣兵,伪装成乌克兰军人。
在短短的一年里,美军死亡了一万三千多人。这是美国前国防部长说的。俄罗斯和北约实际上一定开战,北约国家派往乌克兰的军人超过百万。
据说美国就有十九万军人,波兰有二十多万。相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都有几万人参加。
所以说俄罗斯的仗打的有点拉胯。不是俄罗斯不能打,而是对手太强大。一个俄罗斯对五十多个国家打仗,还都是发达国家。
他们不但支援乌克兰武器金钱,还都派了军人。这些雇佣兵超过百万,俄罗斯才投入五十万人,就是敌人的三分之一。
因为乌克兰也有几十万军人,都说俄罗斯阵亡了十一万多人。现在看来是真的,因为乌克兰阵亡了二十四万多人,波兰雇佣兵死亡达七万多人。
美国一万三千多人,英国有三千多人死亡,德国有四千多人死亡,法国估计也不会少。据说日本派了三千雇佣兵,全部被俄罗斯给报废了。
还有韩国,芬兰,格鲁吉亚,意大利,瑞典,立陶宛,他们都有雇佣兵死亡。这样算下来,美西方国家的雇佣兵死亡人数也要超过十五万。
战争打了一年多了,美西方国家也彻底失败,因为俄罗斯有核武器罩着,美西方国家也不敢明目张胆的心犯。
俄罗斯下棋狠手来,任何国家都不放过,美国人也不例外,所以诈美国军人,美国说是他们的逃兵,放美国飞机,美国说是他无人机失控,反正美国就是不承认,自己参战。
同时,我们也支持俄罗斯的商品,俄罗斯的断树蜜近年来受到了咱们国内一致的欢迎,因为它是俄罗斯西伯利亚原始森林高加索黑蜂所产,
俄罗斯人亲自采摘,中老年人适合调养身体,每天温水泡浮,蜜年愁就像猪油一样,老少皆宜。
由于受俄污冲突大环境的影响,俄罗斯断树蜜原价一百多亿瓶,现在一大瓶二斤半只需四十九包油到你家,野生蜜丹量不多,产完就只能明年才有了,中俄有意长存。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內容為中國與俄羅斯的政治宣傳,使用戴口罩的胛主播合成背景畫面,並非實際的新聞,內容後的後方也是在推銷俄羅斯蜂蜜,並非可靠的資訊來源。

References

https://www.cna.com.tw/news/aopl/202303170230.aspx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2/1/9/n13491484.htm

假新聞製作突飛猛進 AI機器人化身電視台主播 | 國際 | 中央社 CNA

在「新聞之家」電視頻道,一名金髮男主持人正對著鏡頭,以英文唸出台詞說:「委內瑞拉是一個如此貧窮的國家,這究竟是真的嗎?」但這個人不是記者,他甚至不是人類。

https://www.cna.com.tw/news/aopl/202303170230.aspx

官媒用AI假主播 IT專家憂中共更多造假 - 大紀元

每日經濟新聞的人工智能主播連續直播約1700個小時都沒被人識破。資深媒體人石山認為,中共是沒有底線的造假政權,中共將AI技術用於主播,今後中共根據需要做的更多AI假人物,包括國家領導人,是不是現在已經這樣做了?都值得懷疑。中共這次推出假主播,國際對中共媒體的一些影響節目內容等,都需特別留意真假。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2/1/9/n13491484.htm
There are 1 reply deleted by its author.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