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以色列大名鼎鼎的世界著名情报机构摩萨德披露的俄乌双方军事损失数据:

俄军损失:23架飞机、56架直升机、200架无人机、889辆坦克和装甲车、427门火炮、12套防空系统,阵亡18480人,受伤44500人,被俘323人。参战士兵人数418000人。

乌克兰损失了302架飞机、212架直升机、2750架无人机、6320辆坦克和装甲车、7360门大炮、497套防空系统,阵亡15.7万人,受伤23.4万人,俘虏17230人,参战士兵人数734000人,正在第九次国内动员100,000 名士兵用于填补缺额。

北约军官、教官、特工等死亡 234 人(美国 、英国)

北约士兵死亡 2458 人(波兰、德国、立陶宛……)
总计5360 名雇佣兵死亡。
俄乌之战,让退休后的我们不得不关心国际大事了。这场俄罗斯打乌克兰的战争,俄罗斯的胜负绝对会影响到我们乃至子孙后代的生活方式和生存条件!从目前战况来看,我们现在预测结果都是瞎猜。但有几样已经是暴露了苗头,可以看到,这一仗:打虚了美国,打傻了欧盟,打呆了北约,打烂了乌克兰,打哑了公知,打醒了第三世界,打得私有财产不神圣了,打得言论不自由了,打得科学与艺术有国界了,打得小猫小狗也有原罪了,打得瑞士不中立了,打得美元霸权不稳固了。美国人发现,三哥不听话了。德国人发现,GDP再高取不了暖。中国人发现,说话声再大不如核武器多。这一仗怎么收场不知道,但以上战果,就是一场现实主义教育大课堂。这一仗会让西方苦心经营百年的洗脑话术,一仗崩塌,毁于一旦。这一仗打醒了中国人民,国富民强军更强,手中有弹要有粮,实体经济,公有制度挑大梁,教育舆论不能放。这一仗更加说明了和平还得靠核武器和军事实力!和平真的是打出来的。近几十年来,一些有钱的,当官的,不仅把钱存入美国银行,存入瑞士银行,存入欧盟银行,还把老婆孩子也送到这些国家去生活。现在这些人坐卧不安,后悔莫及!这就好比,把肉放在狼的嘴巴边上,迟早狼会把肉吃进它的肚子里去!
以上文章是转发的,确实写得好!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提到了一些數據,包括俄羅斯和烏克蘭的軍事損失,以及北約的死亡人數。然而,這些數據的來源並未明確說明,因此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數據的真實性和可信度。此外,這則訊息中還包含了一些主觀評論和價值判斷,例如對於這場戰爭的影響和對西方的批評,閱聽人需要保持客觀態度,不要輕易相信或傳播這些言論。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