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吳教授,傳承百年古方專業治療腎病問題,已成功治愈近萬名腎病患者。請問你是哪位患者介紹來的?是你本人需要治療嗎?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根據這則訊息,有幾個地方值得注意: 1. 專業治療腎病問題:這位吳教授聲稱自己擁有百年傳承的古方治療腎病的專業知識。然而,我們需要注意這種聲稱是否有足夠的科學證據支持。治療腎病通常需要經過醫學專業人士的評估和治療。 2. 成功治愈近萬名腎病患者:這個數字聽起來很驚人,但我們需要懷疑是否有足夠的證據來支持這個數字。治療結果應該是基於科學研究和臨床試驗的結果,而不僅僅是個人聲稱。 3. 患者介紹和治療需求:這位吳教授問我是否是某位患者介紹來的,並詢問我是否需要治療。這種個人化的詢問可能是為了建立信任,但我們需要謹慎對待這種直接的詢問,並確保我們有足夠的資訊來評估治療的可靠性。 總之,這則訊息中的一些聲稱和詢問需要我們保持懷疑和謹慎的態度,並尋求更多的資訊和證據來支持這些聲明。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