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氏症有救了:

雙和醫院巴金森氏症光照治療第一期臨床試驗主持人、神經科主治醫師鄔定宇說,第一期臨床試驗共收案17人,都是病程第2期及第3期的病患,17名病患連續兩週,每週5天早晚各15分鐘光照搭配飲用氫水,動作障礙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善,其中一位C先生,罹患巴金森氏症後坐輪椅的時間長達22年,但接受光照治療10天後,能走能跑,治療兩個月後,還能上場打高爾夫球。

雙和醫院小規模臨床試驗 驗證創新療法有效

林宏裕成為自己新發明的第一個受試者,治療4天就擺脫輪椅、站立,快走與慢跑都不是問題,在治療半年後,重回喜愛的國標舞舞台。

https://m.commonhealth.com.tw/article/87950?utm_source=fb_ch&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dailypost-projectname-04-12-dgt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45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注意這則訊息的可信度,因為這是一則來自網路的訊息,並未提供任何官方或學術機構的證明或報告。此外,這是一個小規模的臨床試驗,樣本數只有17人,且只有第2期及第3期的病患參與,因此需要更多大規模、多樣化的臨床試驗來驗證其有效性。閱聽人也需要注意訊息中提到的治療方式是否合理、安全,以及是否有任何副作用。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