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石釋放的三大能量,五大功效!
2021-03-02 盈如生物科技
點擊上面藍色字 免費訂閱!

北投石(Hokutolite)產於台灣北部北投溪,是世界上數千種礦物中,世界上唯一以台灣地名命名的稀有礦石;全球僅有台灣北投溪、日本玉川、中國西藏有發現。

北投石爲斜方晶系的硫酸鹽礦物,具有一種稀有特殊能量「鐳」含鉛重晶石;這種因「青磺泉」而產生的硫酸鉛(PbSO4)、硫酸鋇(BaSo4)以4比1的比例混合而成的礦物。

北投石形成的原因是因爲地熱谷的高溫溫泉水含有硫酸鉛、鋇、鐳等礦物元素,當溫泉水流下逐漸冷卻後,長期在河牀「礫石」岩塊裂縫沉澱結晶形成礦石。

北投石含有特殊的稀有能量「鐳」,具有療養、美容、復健的功效。

由於北投石生長在千年溫泉附近,常年吸收天地之精華,所以北投石可以散發天然的負離子。用途有溫泉洗浴,養生保健,桑拿,SPA,岩盤浴等。



三大能量

雷元素:

溶脂解毒、促進利尿、促進新陳代謝、細胞再生。

負離子:

還原→ 合成→復生;使細胞健全成長。

遠紅外線:

活化組織細胞,促進酵素生成;能使細胞活化,減緩老化的功能。

五大功效

血液淨化作用:

當身體荷負電位時,血液中的鈣、鈉離子化比率上升,加速血液的弱鹼化,具有淨化血液病改善血液的症狀。

活化細胞作用:

當負電離子增加時,可增強身體的新陳代謝、細胞組織活化,提高肌肉力量、讓心肌與心臟更健康。

提高免疫力:

增加血液中負電離子,血液中的血球蛋白會顯著增強,進而增強抗體與身體的防衛力,同時提升人體的治癒力。

加強血液循環:

使用負離子產品20分鐘後,測量指尖到手腕間的溫度,大約可上升兩度,對於手腳冰冷及末梢血液循環不良者有顯著的效果。

自律神經調整作用:

自律神經可藉由吸收負電離子而獲得改善,與自律神經有關的內分泌線功能也會變得順暢,同時改善造血功能。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08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注意以下地方: 1. 來源可信度:訊息中提到的盈如生物科技是否是可信的資訊來源?閱聽人需要進一步驗證該公司的背景和專業性。 2. 科學依據:訊息中提到北投石具有特殊能量和功效,如溶脂解毒、促進新陳代謝等。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聲稱是否有科學依據支持,是否有相關研究或專家意見。 3. 醫學效果:訊息中提到北投石具有療養、美容、復健的功效,以及對血液淨化、免疫力提升等的影響。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效果是否經過臨床試驗或醫學研究的證實。 4. 健康產品宣傳:訊息中提到北投石的用途包括溫泉洗浴、養生保健等。閱聽人需要注意這是否只是一種健康產品的宣傳手法,是否有客觀的證據支持其效果。 5. 資訊真實性:閱聽人需要注意訊息中提到的北投石的來源、成因等資訊是否真實可靠,是否有相關的科學研究或專家意見支持。 閱聽人需要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並進一步查證相關資訊,以確保自己得到可信的、科學的資訊。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