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件很勁爆的消息:朱立倫的“岳父”叫高育仁,是賴清德的“乾爹”,朱立倫任用有台獨思想的“楊偉中”當國民黨的“發言人”,難怪會在高雄“氣爆案”時,在朱立倫的臉書說:“挺陳菊”。朱立倫不只是”藍皮綠骨”而已,簡直就是“民進黨”的人了。

2、哎!這一條【猪】牠也是美國CIA的線民(維基解密中共有6條叛國的資料),難怪牠不支持“韓國瑜選上總統”《怕拖太久,牠就沒有機會當上腫痛…美國神經病總統川普,才策劃CIA才,派出2位夫妻搭檔幹員,一起到總統府辦公室內,共有12個人一起開會,在2020/1/11.總統和利委大選,由中選會:犯罪人李進勇、警政署長:陳家欽,做超過500萬張以上選票,搶奪他人上位,登上中華民國的台灣省偽政權大偽官》,這一條【猪】才消極態度,支持韓國瑜,並与民進亂黨勾結,把中華民國政權送給賣國賊日本仔鬼:蔡英文,就是明證!

3、故這個出賣「中國國民黨」的人,根本不配第二次選黨主席!

4、前美國西方公司CIA高級情報員兼中國國民黨失联黨員巫某說的!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6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高錦德夫婦的確收賴清德當乾兒子,台南地方也多知道此事,但這是高家上一輩與賴清德的關係,高家其他人與賴清德並無往來。
並無法依此推測朱立倫台獨或是不知道自己是屬於哪一個政黨。

References

https://tw.news.yahoo.com/錯誤-網傳-賴清德父親早亡-母親改嫁朱立倫岳父高育仁-105235264.html

【錯誤】網傳「賴清德父親早亡,母親改嫁朱立倫岳父高育仁」?

事實查核報告#2090 網傳「賴清德父親早亡,母親改嫁朱立倫岳父高育仁」? 發布日期/2022年12月12日 經查:【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12/12版】 一、經向賴清德母系親屬求證,賴清德父親過世之後,其母獨立扶養六個子女長大,從未改嫁。高育仁長子高思博則透過助理表示,高育仁妻子至今健在,並未再娶。因此傳言指稱賴清德母親改嫁高育仁,全為虛構捏造。 二、賴清德前特助以及高育仁家族子弟皆表示,賴

https://tw.news.yahoo.com/%E9%8C%AF%E8%AA%A4-%E7%B6%B2%E5%82%B3-%E8%B3%B4%E6%B8%85%E5%BE%B7%E7%88%B6%E8%A6%AA%E6%97%A9%E4%BA%A1-%E6%AF%8D%E8%A6%AA%E6%94%B9%E5%AB%81%E6%9C%B1%E7%AB%8B%E5%80%AB%E5%B2%B3%E7%88%B6%E9%AB%98%E8%82%B2%E4%BB%81-105235264.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