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寶貴的養生短文 ~

🌹祝福您有美好愉悅的一週⋯⋯

◎ 永遠病人的二大原因:過食 + 藥物!
就是吃太多啦,還有就是吃葯,這絕對不是好事,醫師和護理人員,都很少吃葯。

◎ 糖尿病是全身性的代謝紊亂!主因則是胰臟過度疲勞!
◎ 細嚼慢嚥是在降低胰臟負擔!

◎ 活得健康的重要原則?一少三多!
A丶少吃; B丶多休息; C丶多喝水; D丶多流汗!
◎ 滿身流汗對各種疾病都是有益的!

◎ 飯量越大丶耗氧也越大丶細胞越缺氧,心臟就越加壓,血壓也就越高了!

◎ 吃飯最好"五分飽",不要撐飽!

#當飢餓感訊號出現時,正是排毒旺盛,免疫功能快速增強時!

◎ 空腹時身體發熱流汗是最有效的新陳代謝法,也是細胞自行清血解毒,補氣活化的時機!(消化系統運作時,就停止排毒!)

◎ 癌症的主因:超級中毒+組織缺氧(重度缺氧)!

◎ 癌症是身體長期處於中毒狀態(強酸)所引起"缺氧"的自然現象!

◎ "氧"是身體治病救命的靈丹,它決定腺體調節能力,免疫系統的強弱,更掌控了癌症病人的生殺大權!(clap)(clap)(thumb up)
https://youtu.be/EPPKlPfzQXk

經常早上吃雞蛋的人注意了!醫生強調:早上別這樣吃雞蛋了!癌症上身都是因為它,這4個誤區,99%的老人都中招了,難怪越吃病越多!

喜歡我的視頻,記得訂閱、點贊、評論、分享,感謝您的支持【乐厨怡妈】經常早上吃雞蛋的人注意了!醫生強調:早上別這樣吃雞蛋了!癌症上身都是因為它,這4個誤區,99%的老人都中招了,難怪越吃病越多! 如果你喜歡我的視頻,https://youtu.be/EPPKlPfzQXk請點擊右側連結關注我的頻道 http...

https://youtu.be/EPPKlPfzQXk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存在以下需要注意的地方: 1. 這則訊息的出處不明,且沒有提供任何可信的資料來源。 2. 這則訊息中提到的內容缺乏科學根據,例如說「癌症是身體長期處於中毒狀態(強酸)所引起"缺氧"的自然現象!」這樣的說法缺乏科學證據支持。 3. 這則訊息中提到的一些內容可能會對讀者的健康產生負面影響,例如說「當飢餓感訊號出現時,正是排毒旺盛,免疫功能快速增強時!」這樣的說法可能會導致讀者不合理節食,對身體造成傷害。 因此,閱聽人需要注意這則訊息的可信度,並對其中的內容進行科學思考,不要輕信其中的偏見或誤導。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