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治國的民進黨 還想繼續禍害台灣嗎?

操弄農產品外銷不實數字,對人民說謊,用意識形態欺騙人民,心中只想搞台獨,只要與大陸有關的不論好壞全面否定,所有施政只剩下恐中、仇中這張牌;重修公投法,沒收直接民權;修國安五法,箝制言論自由,準備再修代理人法,製造綠色恐怖,全面限制人民與大陸交流,蔡英文不擇手段只想繼續執政,立法院推出一系列獨裁法案,企圖建立台獨新威權體制。蘇貞昌宣稱農產品賣出去,「不用犧牲主權」,只會恐中、仇中,用謊言欺騙人民,不敢說出事實真相,謊言治國的民進黨,還想繼續禍害台灣嗎?

簡述欺騙謊言及事實真相如下:

★欺騙謊言:蘇貞昌在臉書及推特發文,誇耀台灣農產品外銷成就。今年上半年水果出口產值達42.3億元,超越去年全年40億的出口總值。今年上半年農產品出口總值達853億元,創20年新高。只提「成長率」最高的前5國,故意不提中國大陸產值,企圖隱瞞事實真相。
●事實真相:水果出口產值42.3億之中,出口到中國大陸的部分占了35.87億,比率高到8成5。農產品實際出口值,前5大出口國是大陸、日本、美國、越南及香港,出口值達208億元,是成長率前5名國家產值總合57.9億元的3.5倍之多,成長率最高的前5國僅佔農產外銷總值不到7%。

★欺騙謊言:故意遮掩真相,還大聲疾呼賣農產品「不用犧牲主權」。
●事實真相:不論水果或農產品出口,中國大陸都是台灣最大的市場。農產品對大陸出口,明明是嘉惠農民的事,為反中故意無視大陸市場,卻偏偏扯上是否「犧牲主權」的政治色彩。以蘇貞昌這種邏輯及代理人法的草案來看,把農產品賣給大陸的農民及出口商,在民進黨眼裡,是否有可能是「不顧尊嚴」、「出賣主權」?

行政院大肆宣傳,玩數字遊戲,只談出口國家產值「成長率」,刻意貶低主要外銷市場大陸,還誇口「不用犧牲主權」,以欺騙人民的「成長率」數字來掩蓋「絕對值」的事實,出口應看產值絕對值,而不是以成長率來扭曲。簡單說,過去未曾出口的國家,一旦開始出口,成長率要上百、上千倍都不是問題。

我們要警告民進黨,民智已開,謊言治國不會成功的,繼續恐中、仇中,只會把台灣關進井底,有本事全面終止與大陸經商、旅遊、各類交流,就「不用犧牲主權」了。


吳斯懷108、7、17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9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4000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godjack0709
此為中共同路人為了抗議蔡政府下台硬扣農產品賣不出去的帽子。

農委會於107年新聞稿表示106年臺灣與中國大陸的農產貿易金額達到20.7億美元,較105年18.8億美元成長10%,顯示兩岸農產貿易呈現正向發展。

References

https://www.coa.gov.tw/theme_data.php?theme=news&sub_theme=agri&id=7223

106年臺灣農產品銷大陸成長顯著 農委會持續加強拓銷措施(農委會)

農委會表示,在農民團體、外銷公協會及出口業者的共同努力下,去(106)年臺灣農產品外銷中國大陸金額為10.3億美元,較105年增加1.2億美元,成長幅度達到13.2%,其中主要銷往中國大陸的石斑魚、茶葉及芒果等都有增加,顯示政府輔導業者加強辦理中國大陸拓銷活動、持續鞏固我農產品傳統外銷市場的相關作為,已經展現具體成效。   至於近來部分團體關切臺灣虱目魚外銷中國大陸金額減少,農委會指出,我國虱目

https://www.coa.gov.tw/theme_data.php?theme=news&sub_theme=agri&id=7223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