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防疫作了些什麼呢?

Mini Eyes Liou
這是轉PO我學長在他參與的某社團裏的對話!

昨天在OOO社群有某位一直在社群內... 歌功頌德政府防疫作得多好,陳時中有多棒....
結果我回應後,他立即道歉且刪除廣告,且私訊我道歉...我道: 這只是我的看法且也不一定是對的,只是大家互相尊重平台的訊息和對方的聲音就好...etc...我覺得是一個很成熟的對話...
以下為我的貼文:
政府防疫作了些什麼呢?
1)
桃機及各地當初各界要求"快篩"、"普籂"或"特定籂",結果衛福執意不準允。
(其實"篩"可作為一種參考,並不代表 all pass!, 可作為預防下一步的重要指標!這是常識!)
蓋牌的鴕鳥心態,只是想圖得防疫的虛名.... 太明顯了不是嗎?
2)
要疫苗,沒疫苗,東拖西就就是沒疫苗 ,最後只有AZ还很少!
林全的疫苗代理是怎麼被弄掉的!! 意識形態和鎖國...搞到最後連有錢想買都買不到!!
3)
篩檢能量完全没部署, 連篩檢的試劑和材料都完全短缺...這是常識的部署...連這都沒做..您說這是超前部署,只是嘴巴動動而已,而且現在連隔離醫院、床位、旅館的配罝計劃也看不到!醫院、床位、旅館可配置性不增反減也沒有演練計畫...這是那來的超前部什麼署...
4)
双北市長見指揮中心完全不作為且不決定(一下疫苗可以自已買,一下要中心統購...etc),雙北市長只好強先作為下令先停班課!這指揮是那門子的防疫指揮!
5)
防疫指揮因立委関說竟同意"縮短隔離日數",且國外機師也未列隔離動作,結果爆發華航諾富特事件..專業的堅持在那裡...
6)
防疫上半場守的好!完全是靠國民的素養和自覺! "下半場靠的是硬實力!就是疫苗!" 是疫苗!
我們是落後國家嗎?要靠自我隔離來抗疫?? 這是自我了斷吧!!
7)
如果上半場我們己全心全力去買疫苗..現在我們还會這麽惨嗎!
😎
這種歌功頌德、背離現實的政治貼文就别再上OOO群组了...多點運動少點政治...
談這些不是事後諸葛!因為這些一般人都想得到...問題在於有否用心要做!
很多人說現在先重防疫,其它他不要談,談了就是扯後腿!!,其實這些不是扯後腿,而是辨事非! 不辨事非-看著擺爛,為禍更大!
愛台灣不是講一些很好聽的話! 而是我們倒底做了些什麼?為我們的小孩維持了一個是非黑白明確的環境了嗎,不是嗎?....
如果我說的這幾點... 都完全符合事實,都是對的! 那我們真的要好好想想,我們能為小朋友及家人作些什麼...
當了父母,才會想得很多,不是嗎...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