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應該為癌症而死!

*用空胃吃水果
癌症患者不應該死.

此文會睜開你的眼睛! 閱讀到最後, 然後傳送給你的聯絡人名單上的每個人.

Stephen mark博士在"非 正統"的方式治療癌症和絕症患者, 並康復了他們的許多病人.

在能源使用(輻射)或化療, 清理病人之前, 他相信自然治癒, 因為身體會自然與疾病抗爭.

檢視你的文章:

"這是治癒癌症的戰略之一... 我在治癒癌症的成功率約為80 %."

"癌症患者不應該死.
*癌症治療方法已經找到-它是我們如何吃水果的方式".
相信它還是不!.

"對不起, 數以百計的癌症患者在常規治療中死亡."

吃水果

我們都認為吃水果意味著只是買, 切他們, 把它們放在我們的嘴裡. 這並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
重要的是知道如何和何時吃水果.

*這意味著餐後不吃水果!.

💥水果一定是吃空虛的肚子

*如果你吃水果, 用空虛的胃, 會發揮重要作用, 讓你的sistem. 它為減肥和其他生活活動提供了大量的能量.

讓我們說你吃了兩片麵包, 然後一小片水果.

水果片已經準備好直接通過胃到腸道, 但被阻止這樣做, 因為麵包在水果之前吃了它.

同時, 如果你吃麵粉和水果它腐爛, 它發酵, 變成酸.

此刻, 水果與食物與胃和消化果汁聯絡, 整個食物的質量開始失去.

所以請用空虛的胃或餐吃你的水果!

你聽到人們抱怨了嗎:

每次我喜歡西瓜* 🍉 *我的胃膨脹, 像香蕉或香蕉🍌我去洗手間等... 等等...

事實上, 如果你用空虛的肚子吃水果, 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水果與其他食物的腐爛混合, 產生氣體, 因此它會膨脹!

灰色頭髮, 頭髮損失, 禿頂, 緊張的爆發和黑暗圈在眼睛下, 所有這些沒有*如果你把水果用空虛的胃來吃.

沒有甚麼水果, 像橙色和檸檬🍊 🍋他們是酸的, 因為所有水果在我們的身體中變得鹼性, 根據赫伯特·謝爾頓博士, 他對此問題進行了調查.

如果你已經掌握了吃水果的正確方式, 你擁有美麗, 長壽, 健康, 能量, 幸福和正常體重的秘密.

✅喝果汁是必要的
*只喝新鮮果汁, 而不是從罐子, 容器或瓶子中儲存, 誰知道多久了!!!

❌不是被加熱的果汁飲料.

❌不要吃煮熟的水果, 因為你根本沒有得到營養.它只有它的味道.烹飪摧毀所有維生素.

然而, 吃整個水果比喝果汁更好.

如果你吃了他們, 它會慢慢咬, 因為你必須讓它在你吞下之前與唾液混合.

💥你可以做一個3天的水果禁食來清理或淨化你的身體.

只要在3天內吃水果, 喝新鮮果汁.

當你的朋友說"你 看起來 很 光芒"時, 你會感到驚訝.

*奇異果果:
小但是強大.
這是鉀, 鎂, 維生素e和纖維的好來源. 它的維生素c內容和橙色的兩倍.

*蘋果: * 🍎🍏
一天的蘋果讓醫生遠離!!!
雖然蘋果在維生素c中含量很低, 但有抗氧化劑和flavonoids, 增加維生素c的活動, 幫助減少結腸癌, 心臟病發作, 中風或中風(腦事故血管或"溢位")的風險.

*草莓: * 🍓🍓
保護的果實.
*草莓在主要水果中有最高的抗氧化劑, 保護身體抗癌症, 阻礙血管和自由激進分子.

*橙色: * 🍊🍊最甜蜜的藥. 拿2-4 * *橘子一天可以保持感冒, 低膽固醇, 防止和溶解腎臟計算, 以及減少結腸癌的風險.

*西瓜或別針: 🍉🍉
從滅火器里涼快. 它由92 %的水組成, 但也充滿了大量的谷胱甘肽, 有助於加強我們的免疫系統.
*他們也是lycopene的關鍵來源, 與癌症鬥爭的和. * * * * * * * *
西瓜中發現的其他營養* *是維生素c和鉀.

*石榴和木瓜: 🍑🍑
維生素c的主要獎項. 他們是維生素c的高含量的明確贏家.
*石榴也富含纖維, 有助於防止便秘或便秘.
*木瓜在胡蘿蔔里是豐富的; 這對你的眼睛是很好的.

📣在一頓飯後喝冷水或飲料=癌症😱

* *你能相信這個嗎?

💥對於那些喜歡喝冷水或冷飲料的人, 本條適用於你.

寒冷的水或飲料鞏固了你剛剛吃的油膩的食物.

*它將減緩消化.

一旦這個"泥"對酸做出反應, 它分解並被腸道的吸收比固體食物更快.
腸道會對齊.

很快, 這將變得胖, 導致我們癌症!.

✅一餐後最好吃*熱湯或溫暖的水.

我們將更加小心, 並知道. 我們知道的越多... 我們將有更大的生存機會

一位醫生說:
如果收到這個訊息的人, 與其他人分享, 可以確定它會拯救至少一個生命.

讓我們去做! 😃😄👍 😃😄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Effie Fang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Effie Fang
(1)究竟要何時吃水果,每位醫師都有不同的見解,但是沒有醫師表明「沒有提到飯後吃水果有如慢性自殺」。
(2)身體酸鹼值是恆定的,不會因為吃水果而改變,更沒有所謂酸性或是鹼性體質。
(3)一頓飯後喝冷水或飲料與罹患癌症沒有關係,請勿以訛傳訛。

References

謠言破解網站蘭姆酒吐司
媒體報導 飯後馬上吃水果如慢性自殺 !但水果何時吃?每位醫師的見解都不同誒~
http://bit.ly/2SNdzCT
喜事!還相信 酸性體質致癌 的說法嗎?始作俑者被判罰1億美金!
http://bit.ly/2T4HTJS
LINE瘋傳「 溫水的好處 」與「冰水的害處」,號稱溫水可以治百病能信嗎?
http://bit.ly/2GlHXTn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