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停止為印度的瘟疫代禱 (敬請廣傳)

主耶和華上帝的曉諭如下:

自從今年5月1日主耶和華上帝藉著周瑜家(周天助)使女頒布凡屬中華民國國籍的基督徒子民不可擅自介入我在印度的作為,但是有非常不少的基督徒教友被克安通、周神助、楊寧亞、夏忠堅以及章啟明牧者使徒們帶領不斷地為印度的新冠疫情大爆發,旱災,缺水等各種災禍代禱。關鍵是很多人不瞭解這是主耶和華上帝惠賜給兩岸中國人和好和活命的機會,能夠同心合意處理被印度搶掠的本屬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華民國所共有的邊疆地區。

因為台灣地區的政治和基督教界的領導人物同時悖逆了主耶和華的心意,立刻回歸大陸、兩岸聯合,以免外敵入侵。並且基督教界首領群們漠視了主的心意和主的嚴重警告話語:若不悔改,台灣即將會有幾個震驚世界的事件發生,很多人會無家可歸,生活貧困。導致早自去年底開始,主耶和華便任憑一連串的不幸事件發生在台灣、香港和大陸地區。因為華人民族的中國基督徒教友,不斷地為對中國不友好,侵略中國領土的國家祈禱祝福多多,殊不知一但哪一個國家想要發動軍事力量搶掠中國,那一個國家便發生了大瘟疫和其他天災人禍,例如這次的印度。台灣陸續發生震驚世界的事件如下:

1.5月12日台股下跌重挫1400點,創下歷史上新高;又因新冠疫情爆發,5月20日金管會命令自5/24 – 6/30止,停止召開股東會,受影響的上市及興櫃公司達1931家。(英國金融時報、日本經濟新聞有報導)

2.自5月7日開始接連三家公司,燁聯鋼鐵生產線起大火,約7萬公升油槽燃燒;聯成化工公司發生製程悶燒產生大量黑煙,很多有毒氣體被釋放,危害人體健康;5月20日生達生泰藥廠發生大火災。玉山森林大火延燒八天才熄滅。(台灣英文新聞媒體,Steel News均有報導)

3.5月13日高雄興達電廠全場跳機,導致全島輪流停電,400萬戶停電受波及;5月17日另外又一組機組故障,200萬戶停電受影響。為何缺電?豫表漆黑一片,台灣未來會陷入大混亂。(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和很多的外媒報導)

4.經濟生產因為持續乾旱,以至於半導體產業用水大受影響,石化產業生產也受到影響。又因為新冠疫情延燒,許多店家面臨倒閉、解雇、資遣員工的困境。(很多外媒報導)

5.5月初新冠病毒瘟疫開始爆發,確診病例急速上升,迄今仍居高不下。5月19日台灣全面進入三級警戒!醫療資源緊缺!沒有足夠病床和病房供確診者使用!第一線醫護人員面臨極大壓力,民眾生活大受影響!(紐約時報和很多外媒都有報導)

6.百年大旱!自2020年4月起,台灣國度禱告網所連結的眾教會即持續地為印度的新冠疫情和缺水代求祝福,導致台灣5月新冠疫情大爆發和缺水至今。(BBC新聞、紐約時報及維基百科等都有報導,稱為百年大旱 。)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8
There are 2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面對神佛無形的力量,不要迷信。以科學角度來說,宗教文化是人類與大自然共存所累積的生活模式,例如祈福、除穢等從古流傳的儀式、咒語,有安定人心的作用,但牽扯到兩岸政治與國際局勢,並不是正確的。

References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118928

民俗專家:宗教能安人心但別迷信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趙基久死亡數日,屍體還被信眾膜拜,連警方都感到震驚。台南民俗專家王昆玉說,趙基久的中華彌陀淨宗學會不算正統的佛教,「死者復活說」比較像密宗,但很多宗教都有「復活說」,比較耳熟能詳的就是基督教的耶穌,小乘佛教與密宗也有類似的說法,但信眾不要太過迷信,因為死者絕對無法復活。據了解,趙基久生前曾夢見無形眾生向他呼救,也有菩薩向他託夢,指定要一艘「法船」到海外普度眾生,連一起修行的師姐也曾夢過類似的夢。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118928
Celia Miau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Celia Miau
如果想要知道周瑜家做過的事
請參考這個網站
https://fishpka9.wixsite.com/event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