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公佈公告預定修訂,將原來的全民防衛動員準備法改為全民動員法。
那萬一有侵略者要侵略我們的國家?
國軍應該趕快去把這些人全部都抓起來。
我再一次呼籲中華民國的國軍,不要為這些要消滅中華民國的反賊而戰。
這些人的犯罪證據就寫在他們的黨綱,明明白白的寫著要消滅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國軍絕對不為這些反賊而戰。
什麼叫做惡鄰居?我沒有看到有惡鄰居,我只有看到惡台獨、惡漢奸、惡民族敗類。
你不違法搞台獨,怎麼會惹來戰爭呢?
我再重申一次,這些人是在違法搞台獨。
我們的憲法規定的很清楚,他們這些人違反憲法就是違法。
違法一直在往台獨的方向走,所以才會惹來戰爭。
請你告訴大家,為什麼馬英九執政的那八年,連任何一架的共機都沒有,來擾台都沒有,為什麼?
因為馬英九沒有搞台獨,你們要違法搞台獨,你們自己就要有辦法,想辦法應對將來要發生的後果。
現在戰爭要來了,你不要叫台灣人上戰場,你自己去擦屁股。
台灣人沒有義務替你們的違法來擦屁股。
最後我要請大家好好的思考一個問題,就是烏克蘭跟俄羅斯打仗打到現在,烏克蘭人死亡已經幾十萬人了,
琉璃斯所逃到國外當難民的人數破千萬人。
我請各位思考一個問題就好了,烏克蘭的人民到底得到了什麼?
也請民進黨這些狗官跟大家講,告訴我們台灣人民,烏克蘭人到底得到了什麼?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