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Transcript

美國癌協會認證!
草莓防癌功效超乎你想像!
緩解便祕
有膳食纖維
幫助消化
改善便秘
預防痔瘡
降低膽固醇
早安
健康
抑制癌細胞
鞣花酸可抑制惡性腫瘤生長
還能提升免疫力
預防動脈硬化
具花青素有清除
血管惡性膽固醇的效果
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
如果先去除蒂頭,髒水容易從原蒂頭
縫隙流進果肉中,反而越洗越髒
因此整顆連著蒂頭一起清洗才乾淨
促進消化
有機酸促胃腸功能
飯前吃草莓
可增進食欲
助消化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一些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的地方: 1. 美國癌協會認證:訊息聲稱草莓具有防癌功效,並獲得美國癌協會的認證。閱聽人需要注意這是否為真實的資訊,是否有可靠的來源來支持這個說法。 2. 治療便祕、改善便秘、預防痔瘡:訊息聲稱草莓具有這些效果,但沒有提供具體的科學研究或證據來支持這些說法。閱聽人需要懷疑這些宣稱是否經過科學驗證。 3. 降低膽固醇、預防動脈硬化、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訊息聲稱草莓具有這些效果,但同樣缺乏具體的科學研究或證據來支持這些說法。閱聽人需要懷疑這些宣稱是否經過科學驗證。 4. 鞣花酸抑制惡性腫瘤生長:訊息聲稱草莓中的鞣花酸可以抑制惡性腫瘤的生長,但沒有提供具體的科學研究或證據來支持這個說法。閱聽人需要懷疑這個宣稱是否經過科學驗證。 5. 有機酸促進胃腸功能:訊息聲稱草莓中的有機酸可以促進胃腸功能,但沒有提供具體的科學研究或證據來支持這個說法。閱聽人需要懷疑這個宣稱是否經過科學驗證。 總結來說,這則訊息中的一些宣稱缺乏具體的科學研究或證據來支持,閱聽人需要保持懷疑的態度,並自行尋找可靠的資訊來驗證這些宣稱的真實性。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