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世界的经济会倒塌,可是我看到神要兴起约瑟,这些在职场的生意人,神将会给他们约瑟的恩膏,他们会兴起约瑟的事工,把财务、货财交在约瑟的手上。我看到新加坡、马来西亚、 中国內地、台湾地区 、香港地区这五个地方,神会兴起职场的生意人,他们将会有新的经济的策略,他们会组成一个论坛,甚至这些地方的政府、银行都会去聆听他们的意见。

在这五个地方的地区里,经济将会落在基督徒的手上,就是这些职场的生意人,他们的心就是要建立神国,然后新的一代会兴起,会创造新的货币、新的经济。

你知道谁是这些新的一代吗?神将要兴起这新的一代,他们将会得着货财的能力,神会把金钱、生意、新的银行制度、新的经济货币的制度交在这新一代的手上,他们是一群全心尽心尽力去神同行、爱主的人。

所以在这一个经济动荡的时间,可能我们会遭遇经济倒塌或是其他,可是我们愿意在神面前悔改,让神祝福下一代、兴起下一代,甚至下一代这些爱主的年轻人要成为亿万富翁,为神得着神国。神将要教导新的一代有关神国的系统,而不是世界的经济系统,而且他们是会把这些的财务都转移、投放在神的国度,要传讲神国的福音。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只要有信奉宗教的真人真事存在,我們就無法逃避宗教議題,但依然不建議對於宗教迷信,當中對於神與經濟的關係並沒有任何實證支援。

References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61105

神的經濟學:信仰──經濟發展背後看不見的手

書名:神的經濟學:信仰──經濟發展背後看不見的手,原文名稱:経済を読み解くための宗教史,語言:繁體中文,ISBN:9789864891757,頁數:272,出版社:漫遊者文化,作者:宇山卓榮,譯者:周芷羽,出版日期:2017/08/10,類別:商業理財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61105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