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大家分享一個訊息
若您有孩子就讀大學,在外租屋,竟然可以跟政府申請租屋補助。
我女兒下學期要在外租屋,上週六房東跟她說她可以讓她們申請租屋補助,我說我們年收入超過應該沒辦法申請,女兒說房東說跟父母收入無關。
我剛打電話去內政部問,住宅發展處說去年規定已改,只要申請人(女兒)名下無房產,接下來看的是配偶、子女,她又沒有,就符合申請資格,申請通過一個月至少補助2400元,房租一個月4000,扣掉2400,等於1600,比住學校宿舍還便宜,難怪小孩不想住學校。
每年6月會公告,7-8月線上申請,去年申請人要滿20歲,今年應該會改成18。不是所有的房子都可以喔,要問一下房東,內政部說要房子符合某項條件才可以,大家自己問吧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4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