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句大家可能氣憤的話!
要是真到那個地步台灣人被活摘器官那~也是台灣人我們活該!年輕人被活摘那死好了,為什麼我這樣說呢?
不懂得珍惜現在台灣民主自由制度,不為台灣國家奮鬥捍衛自己的國家捍衛自己台灣的家園寧願一時的貪生怕死,苟活去支持红共统派!用票倒閣台灣自己的國家和政府,寧可被中國共產黨所統治併吞台灣,那往後統治併吞台灣後的共產黨要強佔每個人的財產土地,要強姦婦人你的女兒子孫!
要強摘台灣人民的器官為他共產黨賺取大量外滙,那時候台灣人死了也活該,自已台灣人民人人引禍上身禍害子孫,把自己的太太,女兒變成妓女供共產黨淫樂輪姦
那不是活該是什麼?天作孽由可活,自作孽不可活!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