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reply
Ashley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Ashley
世界上的每一款疫苗甚至是藥品都有製造日期跟保存效期,疫苗從生產到運送到封緘檢驗都有一定的標準流程與作業時間,只要打到每個人手上時的疫苗在效期內,那就不存在上述的問題。僅憑製造日期就否定一款疫苗的品質的部分純屬個人價值觀,並非客觀事實。

比土匪還惡劣,民進黨絕對是如假包換的詐騙集團!難怪上自總統,下至民代極力推薦高端,自己卻貪生怕死不敢打,到底有多少利益?其他的採購案呢?罔顧人命的爛政府!的部分含有無法查證的陰謀論,因為總統跟副總統跟前副總統都選擇施打高端,與貪生怕死不敢打的事實不符。

Opinion Sources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108160227.aspx

蔡總統預計23日接種高端疫苗 賴清德也將登記 | 政治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總統蔡英文今天中午已上網完成預約,預計將在高端疫苗開放施打的首日,也就是8月23日的一早,將至預約地點進行接種;副總統賴清德會上網登記高端疫苗,並配合指揮中心施打期程,安排後續預約接種。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108160227.aspx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