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reply
RC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true 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RC
「不管最終的真相是什麼,它很可能比上面列出的那些令人震驚的事實還要糟糕得多。封鎖破壞了生活和自由,這已經夠糟糕的了。發現對他們的大量支持是由欺詐和造假提供的,這是一種更深層次的腐敗,即使是我們當中最憤世嫉俗的人也無法想像。」

曾經我們非常相信《紐約時報》,但在這三年疫情下看到的狀態,那發展簡直讓人不敢置信,如果願意自己動動手去查詢資料,用常識來看待所有資訊時,就會發現更多值得了解的事情。

References

【名家專欄】FTX及其前CEO的陰暗鬧劇
https://www.ganjingworld.com/s/G71k8mqlaJ
作者簡介:
傑弗里‧A‧塔克(Jeffrey A. Tucker)是布朗斯通研究所(Brownstone Institute)的創始人兼總裁,在學術和大眾媒體上發表了數千篇文章,還以五種語言出版了十本書,最近出版的是《自由還是封鎖》(Liberty or locked)。他也是《米塞斯的精華》的編輯。他為《大紀元時報》撰寫每日經濟專欄,廣泛討論經濟、技術、社會哲學和文化等話題。
原文:The COVID/Crypto Connection: The Grim Saga of FTX and Sam Bankman-Fried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本文僅代表作者的個人觀點,並不一定代表《大紀元時報》的立場。

【名家專欄】FTX及其前CEO的陰暗鬧劇 | 文章 | 大紀元新聞網 | 乾淨世界

FTX曾是一家前途無量的加密交易所,但如今已經倒閉。失信的前首席執行官薩姆‧班克曼-弗裡德(Sam Bankman-Fried)在一系列被曝光的短信和推特中,對自己作為一個不實際的社會改良家的形象有如下描述:這是一個「我們覺醒的西方人玩的愚蠢遊戲,我們不斷地重複著(政治)正確的廢話,從而所有人都喜歡我們」。 | 文章 | 乾淨世界

https://www.ganjingworld.com/s/G71k8mqlaJ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