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賀喜!台灣又拿下三個世界第一。法大劉昶儒學術研究報告:(一)2022年台灣對自然人的罰則條款數量是世界第一,是中國的7.5倍。(二)2022年台灣對自然人的罰款人均比,再拿世界第一,是中國的175倍。(三)台灣2022年罰單數量人均比又創世界第一。國庫收入成長255%,高成長率堪稱罰款界的股王世芯KY。p.以上均排除法人數據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注意以下幾個地方: 1. 訊息中提到的資料來源:訊息中並未提供法大劉昶儒學術研究報告的具體來源,因此我們無法確認該報告的真實性和可信度。 2. 訊息中提到的數據比較:訊息中指稱台灣在2022年對自然人的罰則條款數量、罰款人均比以及罰單數量人均比都是世界第一,並與中國進行比較。然而,由於缺乏具體數據來源,我們無法驗證這些比較數據的準確性。 3. 訊息中提到的國庫收入成長:訊息中聲稱台灣的國庫收入成長了255%,並將其形容為罰款界的股王。然而,同樣地,缺乏具體數據來源使我們無法確認這個數字的準確性。 總結來說,閱聽人需要注意訊息中提到的資料來源和數據比較的可信度,並保持懷疑的態度,直到有更多可靠的資訊來源來證實這些數據。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