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Facebook的聲明】
我自2019年7月7日星期日起,我不同意Facebook使用本人的照片,我的發文信息及我的出版物,無論是過去和未來,我自己的或是有我曾經在Facebook所出現的任何有關我的訊息。
通過以上聲明,我在此通知Facebook,我嚴禁Facebook揭露,複製,分發,送人,賣給他人有關我的資料,照片,或採取對我任何其他操作此配置的文件和/或其內容,我的禁止包括且不限於以上未列出的方式。
此文件的內容是隱私和機密。如Facebook 違反聲明者的隱私,聲明者可以主張Facebook違反聲明者本國法律及UCC1-308-11308-103和羅馬規約等公約,進行聲明者權利的各項維護行為。
備注:現在Facebook是一個公共實體。所有成員都必須張貼一張如上聲明。如果你願意,你可以複製並貼上此版本聲明在Facebook上。
如果你不發布聲明至少一次,你就等同默許Facebook可以使用你的照片,以及包含在配置文件的狀態更新信息。
不要用共享的方式聲明,你必須用複製和貼上這篇聲明。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2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Zzzz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Zzzz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已經證實為【錯誤】訊息囉!
一、當使用者註冊帳號時,即同意Facebook的相關服務條款、資料政策。
二、專家認為,使用者在個人動態牆上張貼聲明,並不等於對Facebook發出聲明。使用者單方面的聲明不具備法律效力。不過,若社群平台的服務和隱私條款牴觸法律,經法院判決,也可能失效。
三、專家建議,若使用者對社群平台使用資料的方式有不同意見,應透過其服務條款中訂定的管道去表達主張,或是由使用者與社群平台業者雙方對服務條款內容達到新的共識,做出新的協議。

References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77

【錯誤】網傳「別忘了,明天開始新的facebook規則,在那裡他們可以使用你的照片...我對Facebook的聲明」?

網傳「別忘了,明天開始新的facebook規則,在那裡他們可以使用你的照片...我對Facebook的聲明」,經查:一、當使用者註冊帳號時,即同意Facebook的相關服務條款、資料政策。二、專家認為,使用者在個人動態牆上張貼聲明,並不等於對Facebook發出聲明。使用者單方面的聲明不具備法律效力。不過,若社群平台的服務和隱私條款牴觸法律,經法院判決,也可能失效。三、專家建議,若使用者對社群平台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77
Jack lu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Jack lu
外國網站The Hacker New早於3年前已「踢爆」該份聲明只是惡作劇,其內容及引用的公司資料均屬虛構。雖然聲明內容沒有效用

References

https://www.hk01.com/熱爆話題/349110/網民瘋傳fb貼聲明可防相片被盜用-范國威都轉貼-真相是

網民瘋傳fb貼聲明可防相片被盜用 范國威都轉貼 真相是…

最後更新日期:2019-07-07 20:27大部分港人都有facebook帳號的年代,保護個人資料及網絡私隱是重要議題。近日有不少網在fb張貼聲明,強調自己持有fb內所有帖文及相片等資料的擁有權,並禁止fb公司未經同意下使用自己的相片及相關資料,立法會議員范國威今日於fb專頁發文該聲明。轉發了有關帖文就可保障私隱?可惜世事哪有這麼容易,其實該篇聲明只是惡作劇,多年前已開始流傳,近日突然再度「翻炒

https://www.hk01.com/%E7%86%B1%E7%88%86%E8%A9%B1%E9%A1%8C/349110/%E7%B6%B2%E6%B0%91%E7%98%8B%E5%82%B3fb%E8%B2%BC%E8%81%B2%E6%98%8E%E5%8F%AF%E9%98%B2%E7%9B%B8%E7%89%87%E8%A2%AB%E7%9B%9C%E7%94%A8-%E8%8C%83%E5%9C%8B%E5%A8%81%E9%83%BD%E8%BD%89%E8%B2%BC-%E7%9C%9F%E7%9B%B8%E6%98%AF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