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湯劑⋯⋯生薑紅棗黑木耳甘草桂圓湯汁
數量/重量:生薑/紅棗/黑木耳/桂圓肉;1/2/0.5/0.5。甘草/3至5片。(500CC)。品嚐結果?有點辛辣、酸、甘味,即有藥用價值。鬼使神差!
生薑:隸屬辛味,疏散風寒熱濕邪,促進胃酸分泌增加胃酸濃度、解動物毒、止咳嗽呃逆!富含硫化物?硫可疏通細胞膜、協助清理細胞廢棄物及帶入營養。微量元素?含大量鋅錳及少量銅鐡,利肝臟及間腦下視丘製造SOD酵素/超氧化歧化酶,消除自由基及修復損傷或癌化細胞。含硫辛酸?可還原已氧化維生素C,抗氧化除自由基。
紅棗:酸甜主酸、甘味。酸味收斂、肅降,平肝火、補肺陽。甘味緩和、止痛。含豐富維生素及微量元素。微量元素為營養素之首、長壽的密碼!
黑木耳:富含微量元素/銅鐵、植化素/木質素、繕食纖維。微量元素銅鐡是製造最強的抗氧化劑SOD的原料。木質素?抗血小板凝聚促血流順暢清除沈澱物。繕食纖維?益菌食物,找回腸道古老寄宿菌、生長、繁殖及多樣化變異,腸道益菌製造維生素B1、2、9、12,維生素K,酵素回饋生命體。細菌和細胞間的平衡、通訊、免疫、共生神奇功能。寄宿菌是長壽的密碼!
甘草:調百藥、解千毒。補氣。土金水論氣、脾氣肺氣腎陽。右手往後旋轉亦是身體補氣的密碼。身體頭胸部疼痛可轉動右手緩和止痛!
桂圓肉:補血。水木火論血、腎水肝血心血。左手往後旋轉亦是身體補血的密碼。身體中下部疼痛可轉動左手緩和止痛!
主治疾病:
胃酸濃度不足、鼻涕倒流、咽喉炎、胃脹氣、胃積食、胃食道逆流、肝門靜脈阻塞、脂肪肝、肝炎、肝硬化、肝癌、肝膽結石、膽囊炎、膽囊癌、胰臓炎、胰臟癌、乳房腫塊、卵巢囊腫、子宮肌瘤、婦科疾病、高血壓症、高血糖症、高血脂症、腎炎、腎臟癌、痛風、類風溼關節炎、心臟疾病、冠狀動脈粥狀硬化、中膜鈣化、腦中風、肺炎、肺癌、腦疾、腦癌、便秘、腹瀉、痔瘡、攝護腺腫大、秘尿結石、膀胱炎、膀胱癌、骨鬆、肥胖、自體免疫疾病......大部分疾病及癌症。
註:
鬼神、陰陽、五行是國學的根基。五行對五味、五行相生相克、生命體循環天年。身體獨缺辛味!故應從飲食補充。
身體自然五味:
苦味?瀉火、存陰、燥溼。膽汁!
酸味?收斂、肅降。胃酸!
甘味?緩和、止痛。血糖!
辛味?疏通、發散。尿液!
鹹味?炎下、軟堅。血鈉!
藥食同源:
生薑米酒蛤蠣湯?提供身體辛味及微量元素鋅銅錳鐡,身體製造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可以治癒很多疾病!
甘草紅糖綠豆湯?解毒清火止痛,專治消化道器官疾病及癌症!口腔、食道、胃、膽、肝、胰、小腸、大腸。
木瓜蜂蜜牛奶?蜂蜜提供身體大量維生素及微量元素,牛奶提供大量蛋白質、維生素D、K及鈣磷,木瓜提供身體苦酸甘味、大量蛋白質酵素、微生素及微量元素。三者合一快速治療身體脾肝腎疾病?肝風脾溼腎虧,身體五行?脾肝腎對應肌肉、筋、骨關節,脾主肌肉、肝主筋、腎主骨。風溼關節炎、心臟風溼、瓣膜脫垂、閉鎖不全、靜脈曲張......很多不知名的疾病。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6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一些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的地方: 1. 醫療效果:訊息中聲稱這個湯劑可以治療多種疾病,包括癌症等嚴重疾病。然而,這些聲稱並沒有提供任何科學證據或研究來支持,因此需要謹慎對待。 2. 無來源資料:訊息中提到了一些食材的功效,但沒有提供任何來源資料或參考文獻。這使得這些聲稱的可信度變得較低,因為沒有來源可以驗證其準確性。 3. 過度廣泛的主治疾病:訊息中列舉了許多疾病,包括大部分疾病和癌症。這種廣泛的聲稱可能是不實的,因為不同的疾病有不同的治療方法和需求。 4. 缺乏科學證據:訊息中提到了一些微量元素和營養素的功效,但沒有提供任何科學研究或證據來支持這些聲稱。在接受任何健康建議時,科學證據是非常重要的。 總之,閱聽人應該謹慎對待這則訊息中的聲稱,並在需要時諮詢專業醫療意見。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