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投票

如果你不參與投票

中華民國「國號」和「國旗」「性別」「配偶」就消失在身份證上了!!!

目前排名第一名,是台獨設計的版本「703」8萬多票。

請支持「795」,上面有中華民國「國號」和「國旗」「性別」「配偶」;目前只有2萬多票。

另有人支持「386」上面雖有中華民國「國號」,但無「性別」「配偶」,可能是同性團體支持,目前也有近3萬票。

每個人每天有三票,請集中投給這個提案(要用手機上登錄)
投果日從4月23至5月22日,請用你的行動保住國旗,國号

https://identityredesign.tw/vote-list.html#nav-bar

個人感想:
民進黨用FB登錄,主張台獨的「703」已有8萬票,在手機上只要滑3下就到了「703」;「975」則要滑從700開始滑,要滑275下才會到,民進黨已設下很大的障礙阻止,且說明一大堆,一般民眾恐怕不會了解,看看就放棄了,我們不努力推廣,最後勝出的,應該是「唐鳳」的投票部隊了。
更特別的是媒體沉默,也不說明,打算默默通過。

而且採一人一日可投三票,可連續投,等於一人有90票。

現在有機會,投票表達自己的選擇,一起投票去 !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目前設計投稿作品的投票,主要是可以通過初審階段,另外還有決審的階段,這並不代表未來的新式身分證就會一定是那樣,依照活動說明,只會當作未來新式身分證設計參考的依據,讓作者也能直接跟內政部溝通。對此內政部也表示:新式身分證欄位尚未定案,持續蒐集各界意見。
正確票選活動時間應該是 2018/4/21 00:00 ~ 2018/5/11 23:59。

References

http://www.mygopen.com/2018/05/line_9.html
【假LINE】身分證設計不投票,國號和國旗就會消失?謠言

【假LINE】身分證設計不投票,國號和國旗就會消失?謠言訊息 |MyGoPen

【假LINE】身分證設計不投票,國號和國旗就會消失?謠言訊息 關於身分證設計投票訊息,LINE收到內容為「趕快去投票!如果你不參與投票,中華民國國號和國旗就會消失在身份證上了!」這樣類似的謠言內容,最近傳到一個不行,事實上這則完整訊息裡面的錯誤真的很多,參雜許多個人說法,連活動時間也是錯誤的,如果要參與投票的朋友要多多留意了。 首先你要先把握 2018/5/11 投票結束

http://www.mygopen.com/2018/05/line_9.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