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下王金平。

試問王金平在國民黨這麼多年,他對國民黨的貢獻是什麼?
在他當立法院長期間,號稱喬公,什麼是喬公? 就是兩邊不得罪,所喬的事全部是對民進黨有利,有誰不知道他就是藍皮綠骨? 表面上看起來他是避免兩黨互相無止境的對立,實際上所謂的各退一步是讓民進黨予取予求,通過的法案全部變成四不像,讓民進黨逐步得到他們的私利,國民黨從來就沒有想說如何拔除這顆毒瘤,可笑的是,還修改二次黨章讓王以不分區續任院長,直到馬英九終於忍不住跳出來而發生了所謂的馬王政爭,而馬英九這個笨君子根本不懂如何鬥爭,最後是敗下陣來,最後是王金平讓太陽花得逞,國民黨終於失去了政權。

王金平從來就沒有要團結的意思,他自己也知道他根本不可能選上總統的,但是在他的操作下,他擁有部份本土派黨員的支持,這些本土派的票源就是裂解國民黨的基礎來讓菜英文繼續當選。

說穿了,王金平就是出來暗助菜英文繼續連任的一步暗棋啦,所以,王金平就是打死不退,明知選不上還硬要選,他的使命就是分裂國民黨,助力民進黨繼續當政。

這個藍皮綠股的大毒瘤暗中殘害國民黨已經超過30年了,無間道的臥底以王金平最為成功。
只可惜,國民黨內沒有人願意揭穿它,是因為在害怕本土票源流失啦。
所以我們就可以知道王金平為何不退黨,還說一定要選到底,這樣才能分散國民黨的票源。

這些日子來,原本支持王金平本土派的人士已經紛紛表態支持韓市長,王金平的影響力也越來越小,他已經不成氣候,我們大家一起唾棄他就可以了,不必對他再客氣了,也不用再把他放在眼裡了。[轉載]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3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Chidori Anchia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Chidori Anchia
查無文章來源,應為個人意見

Opinion Sources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