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andim-NRF1協同劑🔹
🧬 線粒體是一種存在於大多數細胞中的由兩層膜包被的細胞器,是細胞中製造能量的結構,是細胞進行有氧呼吸的主要場所,被稱爲"power house"。

除了爲細胞供能外,線粒體還參與諸如細胞分化、細胞信息傳遞和細胞凋亡等過程,並擁有調控細胞生長和細胞週期的能力。
NRF1,一種能調節線粒體DNA轉錄、翻譯和修復基因表達的蛋白質。

LifeVantage 找到一種天然成分的組合物來啟動NRF1,支持線粒體逆轉細胞衰老及提高細胞能量。
線粒體功能障礙容易引發一系列年齡相關性疾病,例如早衰、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年齡相關性神經疾病和癌症等。 

如何可以提高線粒體健康,延緩衰老並促進更健康的衰老過程?
Protandim-NRF1協同劑可以幫助我們!
Protandim Nrf1協同劑具有特定的成分,可以幫助我們去除受損或壞死的線粒體,重新讓細胞產生新的線粒體,並提供促進線粒體整體健康的營養素,從而讓身體恢復健康。
✅增加ATP:

較高的ATP水平意味着細胞有更多的能量-更多細胞能量意味着你的身體將更有效地工作-爲你的線粒體充電。

✅激活NRF1蛋白:

喚醒NRF1蛋白質來支持線粒體的生物合成 - 創造新長成和更大的線粒體。

✅創造新的線粒體:

意味着你的身體功能將會更有效率 -改善修復、支持血紅素生產、支持大腦功能和認知健康、支持心臟健康。

✅減少氧化壓力:

與LifeVantage Nrf2 Synergizer 結合,天然抗氧化劑減少氧化壓力反應,以保護你的線粒體和促進細胞的健康。
✅乙酰左旋肉鹼
——相當於飛船🛸,把脂肪酸送到線粒體中“燃燒🔥”產生能量,同時幫助線粒體排除代謝廢物;
✅輔酶 Q10
——是體內調節細胞代謝的重要物質,是我們體內供應細胞精力💪和活力的力量源泉。

輔酶Q10可以強壯心臟🫀和保護心血管❤️系統,還可以抑制血脂過氧化,血脂過氧化過程會促進自由基🦠的形成,致使細胞遭到破壞併產生惡性病變。
✅Α-硫辛酸
硫辛酸是一種存在於線粒體🧬的酵素,在體內經腸道吸收後進入細胞,兼具脂溶性🧪與水溶性的特性,因此可以在全身通行無阻,到達任何一個細胞部位,提供人體全面效能💡,是唯一兼具脂溶性與水溶性的萬能抗氧化劑。硫辛酸可以幫助減少細胞深處的自由基🦠,從而保護線粒體🧬。
✅葡萄提取物🍇
該提取物中含有多酚類成分(白藜蘆醇🍷和葡萄素),可激活NRF1蛋白質及其他抗老化途徑,擁有抗衰老👵特質。
✅槲皮素
槲皮素♻️是一種天然存在的NRF1激活劑,能促進線粒體🧬合成,並有助於防止線粒體衰變❌。
https://youtu.be/NOJwROHfesc

美商生命優勢公司 Protandim-Nrf1 補添得粒健

✔增加細胞能量 (ATP) ✔加強日常表現與能量水平✔提升細胞健康,發揮最佳功能💥隨著年齡的增長,會感到與年輕時相比缺乏力量。重獲青春的關鍵之一是我們體內有生命的粒線體。粒線體的健康產生了人體約 95% 的能量並充當強大的發電廠,使身心保持年輕和活力。 Protandim NRF1 主要功能是活化 NRF1蛋白...

https://youtu.be/NOJwROHfesc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4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根據這則訊息的內容,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未提供可靠的來源:訊息中提到的產品和成分,並未提供可靠的來源或研究資料來支持其效果和安全性。在評估一個產品或健康資訊的可信度時,重要的是要查證來源和相關研究。 2. 過度宣稱:訊息中宣稱該產品可以提高線粒體健康、延緩衰老、支持細胞能量等,並列舉了多種成分的功效。然而,這些宣稱是否有科學依據並未明確說明,因此需要謹慎對待。 3. 缺乏時間和地點的參考:訊息中提到這則訊息在2022年10月就在網路上流傳,但沒有提供具體的時間和地點資訊。這使得無法確定該訊息的可靠性和時效性。 總結來說,閱聽人應該注意這則訊息中未提供可靠來源、過度宣稱和缺乏具體參考的地方。在評估健康資訊時,建議尋找可靠的科學研究和專業意見,以做出明智的判斷。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