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頻率會嚴重破壞人體吸收和利用氧氣的能力。
“FCC 已經開放了毫米波段,他們將以 60 GHz 的頻率進行廣播……用於新的 5G 和新的 Wifi。它被稱為wi-gig……這東西很邪惡。60GHz 是氧分子的吸收光譜……這是氧分子開始反應的頻率……他們將使用 5G 來干擾氧……當你用 60GHz 毫米發射擊中氧分子時,它會影響電子的軌道特性... [這將影響]氧氣如何被人體吸收...當您開始影響氧氣分子與血液中血紅蛋白結合的能力時,您就無法將氧氣輸送到您的組織中...它也會影響您的生產能力維生素 D。在美國有兩個地方在學校推廣。它會導致癱瘓、心律失常、神經問題,四肢刺痛的問題,人們昏倒,疲勞,不適,所有這些奇怪的疾病。這些人設法讓你自殺,使用它,可能將付出殺死孩子的代價。”

所有輻射發射頻率——包括無線電、微波和毫米波範圍內的頻率(3G、4G 和 5G)——都可能導致嚴重的呼吸窘迫。
“在第一項此類研究中,科學家將磁場監測器綁在孕婦身上以確定她們的暴露水平,並研究它是否與孩子患哮喘的風險有關。他們發現,電磁場 (EMF) 暴露程度最高的女性所生的孩子——包括來自微波爐、吹風機和電源線——的孩子患哮喘的機率是那些母親暴露程度最低的孩子的三倍以上。”

幾十年來,醫療機構已經知道接觸他們所謂的“放射治療”會導致肺炎。
“放射性肺炎是放射性肺病 的急性表現……症狀通常包括:

咳嗽
呼吸困難(勞累或休息時)
低燒
胸部不適
胸膜炎痛”

暴露於微波也可能導致各種形式的肺病和肺炎。“微波疾病”的症狀——俄羅斯人在 1970 年代首次描述的疾病——包括哮喘、支氣管炎、肺炎、鼻竇炎等。請參閱此處了解更多信息。
請注意人們在中國經歷的症狀,並將這些症狀與下面列出的微波疾病症狀進行比較。
冠狀病毒的症狀包括發燒、咳嗽、呼吸急促和呼吸困難。然而,據 中國官方媒體報導,有些人沒有出現任何這些症狀,而是出現噁心、腹瀉、疲倦、注意力不集中、頭痛、心律不齊、胸痛、角膜炎症以及四肢、背部和肌肉疼痛。


“流感”和微波疾病有許多相同的症狀
“作為一個親身經歷過微波疾病症狀的人(由於在我家安裝了無線太陽能係統以及同時放置了一個已被移除的“選擇退出”數字智能電錶),我可以確認上述症狀可能會迅速而劇烈地出現,並在一個人甚至還沒有意識到是什麼打擊了他或她之前使一個人瀕臨死亡。在我們家安裝太陽能 wifi 模塊和數字“退出”智能電錶後的一年內,一位家庭成員出現了嚴重的皮疹、脫髮、慢性口腔潰瘍,併兩次出現呼吸衰竭。另一位家庭成員患有快速發作的記憶力減退、平衡問題、慢性腿和肌肉痙攣、嗅覺變化(包括味覺和嗅覺喪失)和甲狀腺癌。我,我自己,遭受“耳鳴、失眠、心臟功能異常、慢性頭暈和噁心、視力問題、聽力問題、嗅覺和味覺暫時喪失、劇烈頭痛、頭部劇烈疼痛和壓力、關節和肌肉疼痛、肌肉痙攣、極度虛弱的感覺和疲勞讓我感覺自己快要死了,並且反復出現嚴重的“流感”。

來源 “輻照抑制了線粒體的耗氧率……並在 ATP 耗盡時減慢了呼吸速度。”
資料來源:NP Zalyubovskaya,毫米無線電波的生物效應,基輔,Vrachebnoye Delo,俄語,1977 年,第 3 期:116-199。
https://radiationdangers.com/2020/01/31/is-covid-19-a-cover-up-for-radiation-sickness/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6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