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nav 加Line好友
血液粘稠的5個信號,4少吃、5多吃,讓你遠離血栓!
By 养生小能手 - 2018-06-14


信號1:口唇發紫,幹活氣短

因為一部分血液粘度的人,會伴有紅細胞增多的情況,嘴唇就會發紺(呈青紫色),而且稍微做一些體力勞動,就很容易出現喘不過氣的現象。

這類人一定要留意,是否已經出現心血管以及肺臟的病變。




信號2:早起沒精神,晚上卻精神飽滿

如果,早上醒來,你是迷迷糊糊、不清醒,沒有精神的,在吃過早飯後,大腦才逐漸開始變得清醒,而到了晚上,精神狀態是最好的,精神飽滿的話,這個時候,你要小心是否血液粘稠了!

因為,大部分血液粘稠的都,都會出現這種早上沒精神,晚上精神好的情況!





信號3:視力下降,看東西出現一陣陣模糊

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老年人身上的比較多,由於血粘粘稠,血流不順暢,陽氣和營養物質都無法及時供給視神經,隨之就會可能引起視網膜以及視神經短暫性缺氧缺血的症狀,看東西出現一陣陣模糊,醫學上稱“陣發性視力模糊”。





信號4:蹲下呼吸困難、氣短

如果,蹲下幹活的時候,出現呼吸困難、氣短的情況,那麼這個時候,也要小心血液粘稠了!

因為,蹲下幹活的時候,會導致回到心臟的血液驟減,如果血液過於粘稠,血液循環供血不足,氧氣與二氧化碳不能及時完成交換,使肺腦等重要臟器缺血,從而導致呼吸困難、憋氣、氣短等機體缺氧呼吸困難的現象。

所以,這個時候,要小心血液粘稠!





信號5:容易胸悶、心悸

如果,出現氣短、胸悶、心悸的情況,除了要警惕心臟病變以外,還要考慮血液是否已經粘稠!

因為,血液粘稠,會影響心臟的血液供給,容易導致血管堵塞、動脈粥樣硬化、高血脂等問題,影響心血管的健康,使人容易出現氣短胸悶,心悸,呼吸不暢等情況。





改善血粘稠,預防血栓,謹記:4少吃
1、少吃動物內臟

動物內臟,普遍膽固醇含量高,不適合血稠的人食用。

如果,體內膽固醇長期超標,就會慢慢地沉積在血管內壁上,使血管向內增厚,慢慢失去彈性,增加破裂現象。

血稠的人血液流動更緩,這時候再吃高膽固醇的食物,無疑是給膽固醇增加友軍,對膽固醇的附著更有利。



内容未完结,点击第2页继续浏览

第1页第2页
加入好友,隨時分享有用經驗!

2 6 16,2018 - 养生小达人
一定要看!百香果百利但有一害,很多人卻不知道!
2 6 14,2018 - 养生小能手
血液粘稠的5個信號,4少吃、5多吃,讓你遠離血栓!

2 6 16,2018 - 养生小达人
腿上出現這種信號,說明血脂已經很高了,別知道太晚!
2 6 16,2018 - 养生小达人
神奇啊!它是老年斑的剋星,不論男女,經常吃一點,老年斑悄悄不見!

2 6 15,2018 - wuzhengdan
切一片大蒜放在鼻孔裡,堅持10分鐘,身體大變樣,你會感謝我的
2 6 17,2018 - wuzhengdan
經常吃黑芝麻,會給身體帶來5大好處,但這2種人不能吃

2 6 15,2018 - 养生小达人
專家坦白:每天吃這4種水果,肝臟不老,養肝護肝更健康!
2 6 16,2018 - 养生小达人
10塊錢一把公開抗病秘方:祛濕排毒, 每天2杯, 排泄消脂!
2 6 17,2018 - wuzhengdan
手臂這樣敲一敲,15天后,皺紋少腸道通,清熱、瀉火還排毒
2 6 19,2018 - 养生小达人
生薑放在小蘇打裡,解決了家家戶戶最大的問題!看完趕緊試試吧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純屬謠言一則,台北馬偕醫院心臟內科主治醫師、血脂及動脈硬化學會理事長葉宏一表示:天然食物裡的膽固醇無分好壞,但血液中膽固醇卻有好壞之分!被稱為壞膽固醇的LDL,心血管疾病患者數值一旦超標,每上升2毫克,心血管疾病風險就會增加1%;健康成人應控制在130mg/dl以下、心血管疾病患者應低於100mg/dl。

References

http://www.mygopen.com/2017/05/40.html
美國政府修改了40年來重大錯誤?膽固醇有益無害,不再分好壞?醫生破除謠言

【假健康】美國政府修改了40年來重大錯誤?膽固醇有益無害,不再分好壞?醫生破除謠言 |MyGoPen

【假健康】美國政府修改了40年來重大錯誤?膽固醇有益無害,不再分好壞?醫生破除謠言 內容農場和 LINE 持續發送這個假消息,標題為「美國政府修改了40年來重大錯誤」、「膽固醇有益無害,不再分好壞」這樣類似的謠傳,醫師都出面表示:「血中膽固醇」和「食物中膽固醇」根本是兩件事,心血管患者仍應節制飲食。所以請不要隨便散布這個謠言,避免害到這些心血管患者! 曲解膽固醇的謠言 原始謠

http://www.mygopen.com/2017/05/40.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