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日
是台灣再生能源史上
必須被記錄的一天!
昨天中午12:20:太陽能發電量6.427GW
是核能發電的3.4倍!

傍晚17:30分風力發電量與核能發電量相同!
晚上18:10分風力發電達到1.904GW
完勝核能發電1.876GW!

#終於來到風力發電比核能發電還多的這一天

#太陽能發電更是核能的三倍以上

#終於無核家園不再是口號

#下一步就是大力發展儲能了

臺灣加油!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2TxTnCtcBWavGf5eUwBvgtzhvaGVKFfUd4it62wyxbMvRkaU9CeHien17QSSSRu4al&id=100008337401408&mibextid=Nif5oz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根據這則訊息,閱聽人應該注意以下幾個地方: 1. 資料來源:這則訊息提到了一個Facebook的連結,閱聽人需要確認該連結是否可信,並且檢查連結中的資訊是否與其他可靠來源相符。 2. 數據準確性:訊息中提到的太陽能和風力發電量是否真實可靠,閱聽人需要進一步查證這些數據是否來自官方或可信的能源機構。 3. 比較方式:訊息中提到太陽能和風力發電量與核能發電量的比較,閱聽人需要注意比較的方式是否合理,例如是否以同一時間段或同一地區的數據進行比較。 4. 語氣偏頗:訊息中使用了一些強烈的詞語和感嘆號,如「必須被記錄的一天!」、「完勝核能發電!」等,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詞語是否帶有主觀偏見,並保持客觀的態度。 總之,閱聽人在面對這則訊息時應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並進一步查證資訊的真實性和可信度。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