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毒物專家譚敦慈女士提醒:

❶不要再吃葉黃素了,吃玉米比葉黃素好,還說台灣的玉米都沒有基因改造,
可以放心吃,毛豆也很好,可以多吃,番茄,玉米湯很棒的補給葉黃素湯,孕婦多喝,洋蔥加番茄也是聖品湯,千萬不要因為要減肥而少吃或不吃。

❷吃適量什麼都要吃,最重要是要運動,就不會發胖,還有霧霾嚴重一定不要路跑。

❸還要多吃綠色蔬菜可以幫忙肺排毒,蔬菜也可以解黃趜毒素。

❹成人一天一定要吃一顆熟蛋,預防肌肉流失,肌肉流失就會危及骨頭,因為肌肉是保護骨頭的。

❺隔夜菜還是可以吃,沒有毒素,但要將菜的湯汁濾掉,炒菜最好要加水,炒好盛菜時將湯汁丟掉,因為亞硝酸溶於水,湯汁有亞硝酸,所以不要和菜泡在一起,燉湯的營養不是湯而是料,最好還是吃料湯只有淺嚐即可,而且燉湯不要超過二小時

❻女人一天口紅只能搽三次要搽口紅最好先塗護唇膏,要吃東西要把口紅搽掉。

❼女人染頭髮一年染12次還OK,染頭前二天不要洗頭髮,染髮劑在頭上夏天只能30分鐘,冬天只能40分鐘。

❽女人最好避開爬樓梯,尤其是下樓梯,因為下樓梯膝關節要承擔的重量是妳體重的七倍,萬一不得不上下樓梯時最好要扶手把,下樓梯時要用腳尖下樓梯。

❾白色蔬菜養肺,綠色蔬菜養肝,現在空氣不好要多吃白色和綠色蔬果。

❿番茄大粒是蔬菜,小粒是水果,大粒要煮才會釋出茄紅素養份,否則是吃風味不是吃養份。

●堅果一天只能吃一手掌彎曲一小餟的量,不能多吃,吃多不但沒養生反而是害處。

●喝水就是純喝水,果汁,湯,茶,咖啡,牛奶等等都不能加入喝水量,而妳一天的喝水量夠不夠要看小便的顏色,顏色清淡表示喝水量夠,顏色混沌表示喝水量不夠。

●煮中藥要先泡水30分鐘,倒掉後再放鍋煮。

●吃水果不要搾果汁,如果喝果汁會使血糖上升,對有糖尿病的人很危險,而正常人喝果汁也會容易得糖尿病。

●不要翻白眼,或眼球亂轉,容易造成視網膜脫離,這是實例,一位眼科醫生請譚老師演講時順便告訴聽眾。

●不要讓小孩喝含糖飲料,一杯含糖飲料會造成小孩生長激素停止二小時運作,常喝就有可能長不大或影響其他器官

●喝牛奶確定會增加人體的鈣質,有喝牛奶和沒喝牛奶身高會差到三公分,如果按照你的體型應該會長到157,如果有常常喝牛奶就會增加到160。

●不要吃有糖食物,丟掉麵包,丟掉蛋糕,有糖食物都是癌細胞的營養品,很重要,所以譚老師講三次。

●不要自己做一些手工菜埔,或醃製豆腐乳,豆瓣醬,台灣潮濕容易生霉菌,吃了會增加肝臟負擔,如果一定要吃這些食物請一定要配青菜吃,這樣才會達到平衡。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48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官方表示,近來大家以line 傳播譚敦慈護理師演講內容,但是內容僅摘錄片段沒有完整說明,無法表達因果關係容易造成誤解,請大家勿再轉傳,無限感激。

References

https://www.facebook.com/jalianglin/posts/972781329406309
林杰樑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