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找到中文翻譯的文章可是臉書不讓貼

只好複製內文跟大家分享

作者: 蓮心不染

在2021年4月13日的作戰室大流行病(War Room Pandemic)節目中,理查德·弗萊明(Richard Fleming)博士解釋說,根據輝瑞(Pfizer)公司,摩登那(Moderna)公司和強生(Johnson & Johnson)公司自己提供的疫苗數據,新冠疫苗的功效幾乎為零,毫無益處;於此同時研究表明,疫苗可能導致瘋牛病 ,阿爾茨海默氏癥和其它神經系統疾病,病癥大約1年半後在人體上顯現出來。

理查德·弗萊明博士的身份和成就

理查德·弗萊明(Richard Fleming)博士是美國核原子心臟病學專家醫生,研究員,發明家和作家。他還擁有物理學博士學位和法學學位。
1994年,弗萊明博士向美國心臟協會(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提出了他的“理論”,即心血管疾病是由炎癥引起的,之後幾十年,他的理論已成為眾所周知的事實。
弗萊明博士發明了一種成像方法,“弗萊明方法“(The Fleming Method(FMTVDM)),該方法涵蓋了用於測量代謝和局部血流差異的所有方法和設備。他的知識和專利使以前無法檢測到的炎癥能夠以最常見的掃描技術和設備所沒有的準確度被看到和測量。這項突破性技術為患者帶來了更少攝取同位素的額外好處,但他本人因此受到核同位素行業的攻擊,因為他們減少了約200億美元的同位素收入。
他被裏諾·塔霍集團(Reno-Tahoe Group)評為100個“最具影響力人物”,並因其發明了最佳乳腺癌診斷技術而獲得“超級英雄” (Superhero)獎。【4】

弗萊明博士在新冠病毒,疫苗和療法方面的工作

弗萊明博士1994年的理論今天被用來解釋如果不及時和正確地治療新冠病人,新冠病毒會導致致命的炎癥血栓性(inflammo-thrombotic)心臟病。
在當前的新冠病毒瘟疫大流行中,“弗萊明方法”技術用於確定病毒的發作區域,導致潛在炎癥血栓形成(ITR)的相關免疫反應,以及治療的有效性。
在新冠病人治療領域, 他在七個國家23個地點的進行了一項國家臨床試驗,以確定什麽療法有效,什麽無效。
在2021年4月13日的采訪中,弗萊明博士說:“我可能是唯一的人真正通讀了EUA(緊急使用授權)審閱文件,審查了這些疫苗是否可以聲稱它們確實起作用了” 。
他還做了大量工作並認定新冠病毒(Sars-Cov2)是功能增強實驗的結果,找出了研究經費的來源和相關人員。他在他的網站首頁上發布了一個13分鐘視頻(2021年1月17日錄制)[3],更詳細地介紹了他對Sars-Cov2病毒的起源和疫苗危害的發現。 下面的圖片來自他的視頻。

他得出的結論是,新冠病毒Sars-Cov2不是天然病毒,它是一種利用功能增強實驗來增加感染性並產生炎癥和血栓的生物武器,此外HIV病毒序列(艾滋病毒)已被人為插入新冠病毒,而且這種病毒還含有引起瘋牛病的朊病毒蛋白。疫苗中使用的刺突蛋白,例如輝瑞公司,摩登那公司,強生公司,都含有這種人造病毒。

疫苗的零功效
主流媒體(例如MSNBC)聲稱疫苗有效率為96%或98%。 他們說,在強生公司的疫苗不良反應案例中,超過700萬接種者中只有六人發生了血栓,說明疫苗有效率為99.99%。遺憾的是他們完全說錯了!
弗萊明博士的解釋如下:
疫苗的功效與大多數人的想法相反。
計算疫苗功效的正確公式為:
風險率 =(疫苗組中被感染的人數)/(非疫苗組中被感染的人數)
(/:除法)
疫苗有效率 = 1 – 風險率

上圖是各疫苗公司向FDA提交的數據,根據疫苗公司的要求,在完全接種後(第二劑疫苗),需要7天或14天才能激活疫苗,此時開始統計功效。

輝瑞7天後的疫苗有效率 = 1 –(17403疫苗組中被感染的人數 / 17411非疫苗組中被感染的人數)
= 1-99.95%= 0.05%

摩登那Moderna14天後的疫苗有效率 = 1 –(13923/13934)
= 1-99.92%
= 0.08%

強生Janssen( Johnson&Johnson)在14天後的疫苗有效率 = 1 –(21460/21636)
= 1-99.19%
= 0.81%

強生Janssen(Johnson&Johnson)在28天後的疫苗有效率 = 1 –(21310/21424)
= 1-99.47%
= 0.53%

如上所示,疫苗公司自己的數據顯示,輝瑞的有效率為0.05%,摩納哥的為0.08%,強生公司的為0.81%和0.53%。統計分析表明,該疫苗對防止人們感染新冠(Sars-Cov2)病毒的功效幾乎為零。

至於超過700萬人中有六人接種疫苗後出現血栓,這稱為疫苗事故率。疫苗事故率是指疫苗產生不良反應的機率,而疫苗功效率是指疫苗在保護人們免受疾病感染方面的有效性。 況且,現在報告的疫苗事故率可能為時過早,因為隨著時間的流逝,一些不良反應會逐漸顯現出來。

所以疫苗功效率與疫苗事故率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不可混淆。

弗萊明博士強調:
•EUA文件中沒有科學證據證明這些疫苗有益
•這些疫苗仍處於實驗階段
•這些疫苗未經美國藥監局(FDA)批準
•人們在接種疫苗之前未對這些實驗藥物(疫苗)簽署知情同意書
•疫苗公司不再需要招募誌願者來進行實驗,因為疫苗已推廣,我們所有人現在事實上已成為該研究的實驗組或對照組成員

疫苗的毀滅性和不可逆轉的風險
弗萊明博士解釋說,另一方面,疫苗的風險全面上升,它們引發炎癥和血栓。 它不僅影響多種疾病患者,而且也影響正常的健康人群,因為現在健康人群的免疫系統因被疫苗註入大劑量病毒而掙紮。
這種人為的功能增強實驗造就的病毒正在穿越血腦屏障。
在人源化的小鼠動物模型中,他們罹患了海綿狀腦病,對於普通大眾來說,這就是瘋牛病。新冠(Sars-Cov2)病毒中發現的朊病毒蛋白會導致瘋牛病。[3]
在恒河猴模型中,大約兩周後,它們在大腦中形成了路易體並發炎。路易體是引起老年癡呆癥和諸多神經系統疾病的原因。這些數字對人類而言大約相當於一年半。
實驗證明這些疫苗不僅會引起炎癥和血栓性心臟病,而且還會導致瘋牛病,阿爾茨海默氏病和其他神經系統疾病,而且這種癥狀很可能在一年半後在人體上顯現。

建議美國政府采取行動
基於上述證據,弗萊明博士呼籲美國政府:
•立即停止人民的疫苗接種
•立即重新評估疫苗是否顯示出任何功效(因為到目前為止尚無任何功效)
•評估已經接種的大規模人群的潛在後果
•不僅要全面審查數據,還要全面審查涉及功能增強實驗的人和推廣疫苗的人

弗萊明博士還呼籲大學立即停止對其學生和教職員工的強制疫苗接種。
有關弗萊明博士及其在新冠病毒,疫苗等多方面的更多信息,http://xn--flemingmethod-vg3uf76eho5jxnpa57lyw1d8vc.com/。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學界的研究上無法證實刺突蛋白對人體有害,以目前緊急授權之下所流通的疫苗與實際接種情況,疫苗是相當安全且能預防疾病的,刺突蛋白在動物上產生的實驗反應並不能推論到在人類身上也會如此。疫苗也並非大規模殺傷性生化武器,施打疫苗仍是目前最推薦保護自己的方法。
疫苗大規模接種的國家,都是較早接種疫苗的國家,現在疫苗保護力下降,確診個案自然就增加。但是重症住院者還是未接種疫苗者較多。因此,雖然疫苗保護力下降,但還是有防重症的效果。

References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947
【錯誤】網傳「疫苗公司pFizer」疫苗謠言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975
路透社查證:Ex-Pfizer scientist repeats vaccine misinformation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factcheck-health-coronavirus/fact-check-fact-check-ex-pfizer-scientist-repeats-covid-19-vaccine-misinformation-in-recorded-speech-idUSL2N2N72CS

https://healthfeedback.org/claimreview/byram-bridles-claim-that-covid-19-vaccines-are-toxic-fails-to-account-for-key-differences-between-the-spike-protein-produced-during-infection-and-vaccination-misrepresents-studies/

https://www.mygopen.com/2021/05/Geert-Vanden-Bossche.html

【錯誤】網傳圖卡「每百萬死於新冠肺炎的人數(疫苗打越多的死得越多),疫苗根本無法防重症與死亡!!」?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02/16版】 一、網傳圖卡之數據圖表與真實情況不符。 二、專家指出,因為影響疫情與死亡率的因素很多,不宜藉由比較不同國家的確診者死亡人數來推估疫苗保護力。 三、專家指出,目前科學研究已證明,沒打疫苗的族群重症率、死亡率均較高,網傳圖卡的宣稱與事實並不相符。 因此,網傳圖卡為「錯誤」訊息。 【查核聲明】疫情資訊若有更新,本報告亦會同步更新。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947

Byram Bridle’s claim that COVID-19 vaccines are toxic fails to account for key differences between the spike protein produced during infection and vaccination, misrepresents studies - Health Feedback

The spike protein of SARS-CoV-2 allows the virus to bind to and infect cells, making it an ideal target for vaccine development. Recent studies suggested that the spike protein produced during infecti

https://healthfeedback.org/claimreview/byram-bridles-claim-that-covid-19-vaccines-are-toxic-fails-to-account-for-key-differences-between-the-spike-protein-produced-during-infection-and-vaccination-misrepresents-studies/

【誤導】大規模疫苗接種將導致免疫逃逸?全球免疫災難?專家:可能性低毋須過度擔心

網傳「大規模施打疫苗造成免疫逃逸」的訊息。MyGoPen 透過新興科技媒體中心邀請專家解析流傳內容。專家指出,目前還沒有證據能夠證明「大規模疫苗接種將導致免疫逃避機制出現」的情況,因此,對於新冠病毒的免疫逃避不需要太擔心。另外,專家也說,傳言稱「新冠疫苗會引發免疫逃避」其可能性非常低,由於人類長期用

https://www.mygopen.com/2021/05/Geert-Vanden-Bossche.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