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漏洞很大。是大內宣不是客觀事實。
1.國產疫苗還未完全解盲,進度有一定時程,如果有效肯定會造成極大影響。將來申報WHO核准是必定走的一條路,任誰都擋不了,希望它成真。
2.日本給我們疫苗不會是124萬劑而已,應該還有後續,那是日本藥廠代工的產品,況且日本自己研發的疫苗也是要面市的,等著瞧好了,疫苗這東西到时候會供過於求。
3.目前臺灣同島一命,等不及,拖不得,我們自由自在的生活惯了。買美國武器,賺美金的相抵相去不遠,賺不了多少。和日本貿易是賠多賺少,日本送來疫苗也是剛好而已,在日本整體來說還是賺的。
3.至於有了疫苗能夠幫助其他國家就能進入WH0的想法,想想就好。
4.指揮中心相信有自己的步調,經濟部也有自己的想法,民間企業體驗最深。疫苗現在很神秘,操作起來很麻煩,不久的將來,台灣疫苗要跟誰競爭市場才是重點。東南亞國家疫苗取得有東西方國家競賽,價格比較便宜。我們如果操作得宜,美日一定競相供應,不必擔心。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