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個香港的朋友;在2019年反送中運動的時候;只是在Telegram 上面評論香港警察濫用職權毆打抗議示威遊行的年輕朋友們;就被香港政府在Telegram 上截圖;並且在2021年起訴控告違反「國家安全法」;被判決3年6個月徒刑不得保釋。

請大家告訴大家;香港人用自己的血淚來告訴全世界;跟中國共產黨求和的下場就是「大清洗和大整肅」。
不想讓台灣變成了第二個香港;拜託大家一定要讓唯一能夠保衛台灣主權;守護台灣和平的賴 清德總統。

另外兩組的總統參選人都在和中國共產黨政府「眉來眼去,裏應外合」;意圖變更台灣的正體和主權,讓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解放軍不費一兵一卒一槍一彈來「接 收」台灣。


為了不讓和香港一樣的悲劇在台灣上演;無論如何一定要讓登記第2號的總統候選人賴 清德總統+蕭 美琴副總統順利高票當選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這樣子台灣2350萬人民永永遠遠都不用擔心害怕未來會遭受到中國共產黨政府的統治。

「相信台灣,信賴台灣」!!!


請大家一定要團結一心全心全力;唯一支持民主進步黨提名登記第2號的賴 清德總統和蕭 美琴副總統當選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

相信我們一定會贏,也一定要大贏!!!

💪💪💪💪💪💪💪💪🇹🇼🇹🇼🇹🇼🇹🇼🇹🇼🇹🇼🇹🇼🇹🇼👍👍👍👍👍👍👍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關於香港朋友被起訴的情況:訊息中提到朋友在2019年的反送中運動中被起訴,但沒有提供具體的證據或消息來源。閱聽人需要注意這個故事的真實性和可信度。 2. 對於台灣選舉的呼籲:訊息中強烈呼籲支持賴清德總統和蕭美琴副總統當選,並聲稱其他候選人與中國共產黨有勾結。閱聽人需要保持懷疑的態度,並自行尋找更多資訊來評估候選人的立場和政策。 3. 對於中國共產黨的描述:訊息中使用了強烈的詞語來形容中國共產黨,如「大清洗和大整肅」、「統治」等。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詞語是否客觀和準確,並保持對不同觀點的開放態度。 總之,閱聽人在閱讀這則訊息時應該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並自行尋找更多資訊來驗證其中的內容和主張。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