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NA注射進入細胞後,產生S蛋白在遊走在血液裡,血液裡的淋巴細胞、白血球看到S蛋白,就會產生抗體。

如果數十萬億S蛋白造成血栓。血栓會非常多顆。就像血管有雜物,在管壁上黏結,可以想像血管壁直徑越來越小,直到被塞住。...微血管開始被堵塞,造成大腦皮質細胞壞死,造成記憶障礙。肺部微血管塞住,會導致肺高壓。



我們要免疫系統來應付所有外來抗原,需要非針對性的抗體(Non-Specific Antibodies)來應付所有不同病毒或細菌。打疫苗把所有抗體變成同一種,只防新冠病毒,不能防其他疾病。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目前mRNA疫苗除了在少數年輕人看到心肌炎的症狀,還沒有看到其他自體免疫相關的症狀。

目前血栓的情況主要發生在是腺病毒載體疫苗,mRNA疫苗比較沒有這個現象。對於S蛋白會在體內產生何種作用,尚待更多研究釐清,但從全世界大規模施打疫苗的情況來看,並沒有看到mRNA疫苗產生大量血栓的現象。

References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200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