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棘果Omega-7如何控三高

哈佛研究
哈佛大學研究人員找來3,000名二型糖尿病患者,並且在這些糖尿病患者體內,篩選出與糖尿病最相關的400種脂肪酸,研究發現,Omega-7在眾多脂肪酸中,扮演最活躍的角色!Omega-7不但提升細胞對胰島素的敏感度,還抑制脂肪組織的發炎反應,最後成功預防受試者血糖上升與糖尿進一步惡化。

克利夫蘭實驗
「世界著名醫療機構」克利夫蘭診所(Cleveland Clinic),讓有血脂問題,伴隨身體發炎的人,每天攝取210毫克Omega-7,連續服用30天,身體發炎指數竟大降51%、三酸甘油脂降17%、壞膽固醇(LDL)降低7%,好膽固醇(HDL)則顯著升高3%,顯示其優越的降血脂功效。
日本實驗
日本水產株式會社中央研究中心在糖尿病小鼠動物實驗發現,小鼠在攝取Omega-7之後,體內飢餓素分泌減少,飢餓感降低、飽足感升高,大大降低了食物的攝取量,結果小鼠的體重也顯著下降;此外,Omega-7還減少肝臟細胞的脂肪堆積,促進頑固脂肪細胞燃燒,進而改善脂肪肝與肥胖的狀況。
整體而言,研究告訴我們,積極攝取Omega-7,能有效改善三高、肥胖、糖尿病。且令科學家驚豔的是,Omega-3需要服用到1.2克~2.7克才能有效抗發炎,是Omega-7劑量的6倍,Omega-7每日服用量,不到250毫克,就產生了與之相當的效果。因此,Omega-7被認為,在「抗發炎」方面更勝一籌!
Omega-7對心血管的好處
1. 降低血糖、增加細胞對胰島素敏感度
2. 促進燃脂、抑制脂肪的產生和堆積
3. 降低壞膽固醇、提升好膽固醇
4. 對抗肥胖體質、脂肪肝、糖尿病
5. 抑制發炎反應、緩解代謝症候群
沙棘果Omega-7如何治療胃潰瘍

除了抗三高,民間拿沙棘油來治療胃潰瘍早已行之有年。到底沙棘油是怎麼發揮護胃功效?經過東西方多個臨床研究和實驗證實,沙棘油對於消化不良、腹脹、腹痛、胃炎、胃潰瘍、腸炎、食道炎、慢性便秘等,都展現了非常優異的治癒能力,尤其是有極佳的「抗胃潰瘍作用」。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7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閱聽人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訊息中提到的研究機構是否真實可靠?哈佛大學、克利夫蘭診所和日本水產株式會社中央研究中心是否確實進行過相關研究?閱聽人需要確認這些研究是否經過同行評審並發表在可信的醫學期刊上。 2. 訊息中對於沙棘果Omega-7的功效描述是否太過美好?閱聽人需要注意是否存在誇大或過度簡化的情況,以免被誤導。 3. 訊息中提到的沙棘油治療胃潰瘍的效果是否經過大規模、科學的臨床試驗證實?閱聽人需要謹慎對待這樣的宣稱,並建議在考慮使用時諮詢專業醫師的意見。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