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現在的國土,之前是巴勒斯坦人生活的地方,巴勒斯坦人看到猶太人被納粹屠殺,接納了猶太的難民,讓猶太人有安身立命的地方,結果,猶太人越來越多,用了美國人趨趕印地安人那一招,把巴勒斯坦人的到荒漠之地,沒水沒電沒油沒資源,而且建起高牆把巴勒斯坦人關在裡面,用當時納粹對付猶太人的方式,來迫害巴勒斯坦人,而以色列的武力強大,阿拉伯人根本沒有辦法跟他對抗,只有身上綁炸彈自殺攻擊跟他拼,不然要怎樣?從國際現實的方向看,所謂的先進的民主國家,西方列強,根本是披著羊皮的狼,表面上說仁義道德,人權民主,實際上是以武力迫害其他的民族,不要傻傻的被西方媒體騙,這才是真實的世界。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3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關於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歷史:這段訊息中提到以色列是建立在巴勒斯坦人生活的地方,並將巴勒斯坦人驅逐到荒漠之地。然而,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間的衝突非常複雜,涉及到宗教、領土和政治等多個因素。這種簡化的描述可能無法完全反映事實。 2. 關於以色列對巴勒斯坦人的對待:訊息中指稱以色列使用類似納粹對待猶太人的方式來迫害巴勒斯坦人,並將他們關在高牆之內。這種比較可能是極端的觀點,並且可能忽略了衝突雙方之間的複雜性和歷史背景。 3. 關於西方國家的角色:訊息中暗示西方國家是以武力迫害其他民族的狼,並警告讀者不要被西方媒體所騙。然而,這種一概而論的觀點忽略了西方國家內部的多樣性和複雜性,以及國際政治中的各種因素。 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地方,並保持對多元觀點和事實的開放態度。在討論敏感議題時,我們應該尋求多方面的資訊和不同觀點,以更全面地了解問題的本質。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