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媒爆料,1955-1975德克里特堡大約有7000名美軍被迫用身體實驗化學武器的功效,還有大腦實驗,鬧出過人命,後來不得不去監獄找死刑犯做人體實驗。

後來美軍人工合成了 SARS 病毒,新冠病毒,愛滋病病毒,伊波拉病毒也被認為是美軍人工合成。

最近被衛星抓拍到德克里特堡正在銷毀資料的照片,白宮百口莫認,但還是繼續抹黑中國。

據研究,美國首次實戰應用生化武器,就是在抗美援朝中對中國人使用,1944年德克里特堡首次獲批出口炭疽炸彈,1950-1953,美軍建成了全球最大的生物實驗基地,正式在對外戰爭中使用。

1956年的《美國陸軍操作手冊》上,就明確指出生化戰是美國重要的一種武器。並且得到國會的支持。

冷戰期間,美軍研發過多款針對亞洲地區的生化武器,包括噴灑、病毒炸彈,蚊蟲叮咬、水稻稻瘟病、小麥鏽桿病菌等生化武器,可以直接攻擊人體、污染水源、大面積滅殺糧食作物等多種方式。

60年代,美國直接在越南使用生化武器,就是落葉劑,導致越南人至今罹癌率高、新生兒畸形率高。

1960年代,美國實行了150項絕密生化武器,對不知情的美國公民或是外國人進行實驗或是測試,比如在牛奶中加入銫,這種放射性物質會改變人體基因。

目前美國在全球還有200多座生物實驗室,還有多少可怕的生物實驗沒有被揭發。

這就是號稱人權、民主、自由的醜國真面目。

凡是醜國詆毀的憎惡的,那必然是正義的一方,反之亦然。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在國際媒體普遍報導中國是疾病的來源、以及美國開始不斷指控中國要為災情負責之後,中國開始展開回擊,反控美國才是疫情的源頭。

早在1980年,蘇聯就有啟動惡意不實訊息行動,宣稱美國故意製造愛滋病病毒。

References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085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