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是民進黨極力倡導的,但民進黨2度執政後,非但不執行公投投票結果,且把公投污衊為「奪權」,全力反對、阻擋公投。這次四大公投投票率低、導致同意票、不同意票均未達門檻,就是因為政府不守法造成。選民認為投了也沒用,何必去投。
所以這一次公投,因為同意、不同意都未達門檻,等於是沒有任何意義。
但令人遺憾的是,這是全世界唯一用公投表示願意吃「萊豬」的國家。
國民黨今後想贏得政權,只有二個法寶:一是比民進黨更「愛台灣」,任何事情,都要搶著要愛台灣、要「抗中保台」。另一個法寶是要比「菜英文」會「騙」,我們雖然主張「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也要拗成「抗中保台」,一切等拿到政權再說。
在「抗中保台」方面,民進黨明喊台獨,卻不敢做。我們要比民進黨更愛台灣,最具體的方式,就是做民進黨不敢做的,在下次大選時提「獨立公投」。如果沒有通過,民進黨就不能再拿出來騙。萬一通過了,看民進黨敢不敢執行。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